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卫生部推新规 新冠检测更容易了 授权药师就可

京港台:2020-4-10 10:27| 来源:epochtimes | 我来说几句


美卫生部推新规 新冠检测更容易了 授权药师就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卫生部长助理办公室周四(4月9日)根据《公共准备和应急准备法》发布了新的指导意见,授权执业药师订购和进行新冠病毒测试。该测试已经由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授权。

  卫生部授权职业医生进行测试,将有望进一步缓解医院等场所的测试压力,减轻前线医护的工作负担。

  卫生部长阿历克斯‧阿扎尔(Alex Azar)表示,授权药师为患者订购和进行新冠病毒(新冠病毒)检测,意味着美国人更容易获得检测。

  “药剂师在提供重要公共卫生服务和获取便捷信息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说。“川普政府很高兴能让药师在应对疫情措施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与所有美国英勇的医护人员并肩作战。”

  卫生部助理部长布雷特‧吉罗(Brett Giroir)表示,授权执业药师为患者订购和进行病毒检测将进一步扩大美国的检测能力。

  吉罗说:“零售药房和独立社区药房的普及性和分布情况,可使药师成为许多美国人与医护人员的第一接触点。”

  他补充手:“这将进一步扩大美国人的检测范围,特别是我们的医护人员和第一反应人员,他们日以继夜地工作,为他人提供护理、慰籍和安全。”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2: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