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贴:早上起床一旦出现四个表现 尽早去查查血管

京港台:2020-4-11 10:31| 来源:每日头条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热贴:早上起床一旦出现四个表现 尽早去查查血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很多人都想知道血栓是如何形成的?举个简单的例子,下水道就像是人体的血管,只有下水道时刻保持通畅,才能让废物更及时地排出,但如果某种因素导致下水道突然梗阻,正如人体的血管,如果血管的某一处突然被堵住,血流无法通过,很快就会引起缺血缺氧的表现,这就是我们所说的血栓形成。

  血栓形成,看似是一个突然的表现,其实却是一个逐渐发展的过程

  由于长期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导致我们的血管变得失去弹性,出现动脉粥样硬化,斑块越积越多,又会导致血管的狭窄,这个时候,斑块一旦脱落,就很容易导致急性血栓的发生了。

  医生提醒,早上起床的时间里,更易发生血栓,这是因为早上起床交感神经兴奋,血压升高,心率增快,再加上经过漫长的一夜,血液更加粘稠,流动速度更加减慢,那么,早上出现哪些信号,应该重视呢?

  第一,早上起床出现胸痛胸闷,晨起的这段时间里,是心梗的高发时间段,心梗来临的时候,患者会有异常的胸痛胸闷,甚至有心前区压榨样痛感,甚至濒死的感觉。

  第二,早上起床出现一侧肢体麻木乏力,这个时候,一定要警惕脑血管疾病,特别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肢体麻木乏力的症状越来越明显,甚至出现活动障碍。

  第三,早上起床出现头晕头痛,早上的时候,也是血压的高峰阶段,在这个高峰阶段里,是特别容易出现脑梗的,这个时候会出现头晕头痛。

  第四,早上起床出现口角歪斜,早上起床的时候,突然发现口角向一边歪斜了,这个时候,也不能忽视。

  总而言之,早上起床,是脑梗及心梗高发的时间点,如果出现上述四个表现的任何一种或多种,都建议及早检查一下血管,因为血栓来势凶猛,如果得不到及时处理,患者可能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出现生命危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2: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