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拿大太赞了! $730亿补每人最高$10164 冒领不罚

京港台:2020-4-12 09:31| 来源:加西周末 | 评论( 43 )  | 我来说几句


加拿大太赞了! $730亿补每人最高$10164 冒领不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突发! 复活节长周末周六,全国确诊23318例BC新增35,安省新增411,魁省新增615。

  疫情依然严峻!4月无望全面复工复课。

  在这样的情况下,加拿大(专题)联邦国会召开紧急会议,刚刚投票通过了一项关乎国计民生的重大法案:

  事关$730亿元的巨额联邦薪资津贴(wage subsidy program)C-14法案正式通过,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员工一解燃眉之急!

  

  根据这一提案,公司可以获得每位员工工资头58,700元的75%的补贴,每周最多可领847元,最多领12周!

  也就是说,每人的最高补贴可达10164元

  津贴可回溯到3月15日,3月份失去了15%收入和4月及5月失去了30%收入的公司都可获得该津贴!

  

  财长莫奈(Bill Morneau)表示,该笔款项将在两周到五周内发出,政府将努力尽快启动这一项目。

  难得的是,保守党党龄熙尔Andrew Scheer虽然一开始打算将此提案与疫情期间国会运作绑定讨论,但在紧急会议召开的前几个小时,熙尔突然宣布,保守党同意支持通过提案!

  朝野两党在此问题上难得的齐心发力,共克时艰!一定要加拿大挺过这场战疫!

  让加拿大企业、加拿大国民没有后顾之忧地度过这场百年危机!

  

  在紧急投票前,总理特鲁多发表讲话。

  他将本法案称为自二战以来最大的一项紧急薪资津贴项目

  他提到二战时期的议员、战士们所作出的努力和牺牲,对于眼前加拿大人所面临的挑战,他说:“虽然这不是实际意义的战争,但它的破坏性和危险性丝毫不亚于一场战争。”

  

  “这里没有明确的前线,没有被输送去海外打仗的士兵,没有要消灭的敌人,但事实是,前线无所不在:它在我们的家里,在我们的医院和看护中心里,在我们的超市和药店里,在我们的车站和加油站里。尤其现在还在这些场所工作的人们,他们就是当今世上的英雄。”

  “当加拿大面对这场灾难时,我们所有人都被召唤起来战斗。与每一位民众一起,为我们彼此去战斗,为了他人的母亲、祖父、邻居去战斗……不要犹豫,不要停下,我们必须竭尽全力来抵抗这次疾病。我们必须互相支持,为守护我们的将来不遗余力,”特鲁多表示。

  上周,每人每月2000加元,最高8000加元的个人紧急救助金(CERB)已经开始发放!截至周五,政府已经收到了380万份申请,并且已经处理了追溯至3月15日的560万份。

  因为疫情原因导致停工停薪的个人都可申请此项补助,范围也从之前的完全停工者扩大到缩减了工时者、学生以及在疫情前就已经失业的人。

  

  对于有些并不符合资格却也申请了该补助的情况,联邦政府昨日十分大气的表示:

  无论是否符合申请条件,所有的CERB申请都将都将很快收到这笔救助金!

  稍后政府在明年税季才会进行资格核查。

  也就是说,政府对国民们给出了百分百的信任!你缺钱,我先给

  

  如果真的有人在不满足的条件的情况下申请了,拿钱了,怎么办?是否会受到重罚?

  一名自由党高级官员如此表示:冒领不会被罚款,如数退钱就可以

  

  不得不说,加拿大的这一举动实在是非常暖心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个人紧急救助金领错不会收到罚款,但今天刚刚获批的企业薪资津贴是不可冒领的。

  财长Bill Morneau早前表示,冒领薪资津贴的企业将重罚所领金额的225%,并面临最高5年的监禁。

  3月,100万加拿大人因疫情而失去了工作。但是他们得到了来自政府的最给力的支持。

  这场疫情中,同样有无数的加拿大企业已经徘徊在生存的边缘,但因为政府的补助,一些刚刚解聘了员工的公司决定重新聘回他们宝贵的人力资源。

  

  (加航决定利用联邦工资补贴,重新聘回最近刚解雇的16000名员工)

  在遭遇疫情几乎是毁灭性的打击后,加拿大的大小企业绝处逢生,重燃希望。

  在全世界经济萧条若此的情况下,加拿大政府能大手笔撒出巨额福利,希望每一个企业和个人都能切实受益,共渡难关!

相关专题:加拿大,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6: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