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首相出院!媒体这才曝他经历的危急时刻!

京港台:2020-4-13 01:14|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英国首相出院!媒体这才曝他经历的危急时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天,鲍里斯出院了!

  鲍里斯的未婚妻 Carrie Symonds发推感谢医护人员:

  “我无法用言语表达对NHS的感谢。圣托马斯医院的工作人员真的太好了,我无法报答你们的恩情,我永远都不会停止对你们的感谢。”

  

  “过去一周,确实有非常黑暗的时刻,我的心与其他正在经历同样处境,为爱人担忧的人们同在。”

  

  “谢谢大家发来美好的祝福,今天,我感觉自己超级幸运。”

  

  今天,有记者在唐宁街拍到一辆车,后座看发型坐的应该是鲍里斯。

  

  他未婚妻也在同一辆车上。

  随着他病情的好转,媒体也挖出了更多关于他这次住院的内幕…

  鲍里斯3月27日宣布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

  第7天,也就是4月2日,病情加重,在当天早上他主持召开的“战时内阁”会议中,他承认自己止不住的咳嗽,持续发烧。

  当天,圣托马斯医院的一个医疗团队收到领导通知,称首相很快要入院,让大家做好准备。

  相关医护人员立即洗手,对手臂进行消毒,穿上防护服,站在医院的秘密入口等待鲍里斯入院。

  结果当天,他们没有等来鲍里斯,

  反而在电视上看到他站在唐宁街十号门口给医护人员鼓掌…

  

  据说,鲍里斯并不太想住院,因为不想让民众感觉自己得到了优先的治疗。

  又过了两天,病情进一步恶化,在医生的坚持下,他才终于被送进了医院。

  送来的时候,情况已经不太好,虽然还有意识,但病的非常重。

  他到达医院10分钟之内,医生就通过鼻导管让他开始吸氧。

  首相府怕鲍里斯入院会引起太大的轰动,当时没把事情说的太严重,只是说这是预防性的措施,还说首相会继续在医院指挥抗疫。

  然而,事实上,

  入院第二天,鲍里斯的情况就急转直下。

  到了第三天,他连看手机、回短信的力气都没了。

  那一天,外交大臣Dominic Raab还在对英国民众说:“首相精神很好”。

  但鲍里斯的未婚妻Carrie Symonds却收到了医生打来的预警电话。

  医生说,尽管给鲍里斯进行了氧气治疗,但他的病情却没有改善,他被送进ICU,上呼吸机的概率正在快速增加。

  谁也没想到,鲍里斯的病情竟然会恶化的如此之快。

  还没等人反应过来,他已经住进了ICU。

  而在英国,新冠病人进入ICU后,死亡率为50%…

  当时,怀着身孕,同样也感染了新冠病毒的Carrie吓坏了。

  因为没办法去医院陪伴鲍里斯,她给鲍里斯写了一封情书,并且附上了他们未出生孩子的B超照片。

  首相府的工作人员收到消息后,震惊的说不出话。

  鲍里斯的私人秘书立即通知了白金汉宫。

  代理鲍里斯实行首相职权的外交大臣Dominic Raab迅速赶到唐宁街十号,听取了关于鲍里斯身体状况,以及有关他新职权的简报。

  接着,首相发言人准备了一份声明,外交大臣Raab接受BBC的采访。

  采访中,Raab明显身体在发抖…

  内阁部长们心急如焚,却什么也做不了,只能不停的祈祷。

  鲍里斯所在的圣托马斯医院的总机简直要被打爆了。

  美国的白宫,中国的企业纷纷打来电话,说要为鲍里斯提供药物。

  不过,英国方面都没有接受,首相府表示:他们相信NHS可以给首相提供最好的治疗。

  每一天,首相府的工作人员都提心吊胆的等待着鲍里斯病情进展的更新。

  “你忍不住会去想,万一情况朝着更糟的方向发展该怎么办。”

  那两天,

  不管是哪个阵营,不管支持还是反对鲍里斯,大家都只有一个想法:希望他能活下来。

  圣托马斯医院门外,各家媒体都在焦虑的等待消息。

  网友们纷纷上推为他祈福:

  “加油啊鲍里斯!打倒该死的病毒!”

  

  

  “不是因为他是首相,而是因为他是儿子,是兄弟,是一个未出生孩子的父亲。”

  “我们都知道鲍里斯是一个斗士,我为他和他的未婚妻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加油鲍里斯,你可以的!”

  “挺过去,国家需要你!”

  

  成千上万民众上街为鲍里斯鼓掌打气。

  有人拼出“爱鲍里斯”的灯光字母。

  

  有人把为鲍里斯祈福的标语贴在自家窗户上

  

  医护人员纷纷举牌祈祷鲍里斯早日康复,

  

  虽然当时鲍里斯已经不在唐宁街十号,

  还是有民众默默的买了花送过去。

  

  在这种充满温情的氛围中,

  英国人民终于在祈祷中等来了鲍里斯病情好转的消息。

  前天转出ICU,

  今天,就出院了!

  虽说是出院,但鲍里斯身体还很虚弱,要先去首相别墅修养一段时间,然后才能逐步恢复工作。

  这一次,鲍里斯可以说是死里逃生。

  有朋友透露,过去几天,他曾经有非常接近死亡的时刻。

  还好都挺了过来。

  脱离危险后,鲍里斯忍不住感叹:“NHS救了我的命。我怎么感谢都不够!”

  英国民众们看着他身体一天天恢复,似乎也没啥大碍的样子了。

  于是评论区一改那几日的温情

  又变回了老样子!

  开喷!

  “不,你欠他们防护装备,更好的工作环境,还有合理的薪资”

  

  “你欠我们10000条人命,数字还在继续”

  

  “看他康复后怎么用行动感谢医护人员”

  

  又是980例死亡,现在政府还说因为氧气供应不足要限制氧气。太可怕了,就跟无法给姑息治疗的人吗啡一样,必须要让鲍里斯负责。

  

  之前看你病重不忍心喷,

  现在就不客气了…

  还有人做了各种图

  

  大家生气也不是没理由,

  目前,英国总确诊人数为84,279人,新增死亡人数737,因新冠而死亡的人数共计10,612人

  新冠病毒已经影响到了英国15%的护理院,在护理院新冠确诊或疑似去世的,有几百人还没统计到官方数据中。

  医护人员抱怨防护装备不够,

  调查显示,3个英国医生中,就有1个表示缺少足够的防护装备。

  BBC记者探访英国ICU,尽管跟重症病人打交道,医生们的防护也不是绝对安全,脸部有些部位依然暴露在外。

  截止今天,NHS已经有21名医护人员殉职。

  殉职的人里,有再过几个月就可以退休的护士长Sara Trollope。

  有在3月份向鲍里斯求助过防护装备的医生Abdul Mabud Chowdhury 。

  还有已经退休,自愿去医院当志愿者的前医疗总监Alfa Saadu。

  每一天新增的死亡人数背后,都是一个个心碎的家庭。

  而此时,政府内部对何时解封依然无法达成一致意见。财相,内务大臣,教育大臣,鲍里斯属于“鹰派”,希望能在未来几周解封,“否则会对英国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

  而由卫生大臣Matt Hancock领导的“鸽派”,则希望能延长封锁措施,以保护NHS。

  政府内部意见不合,死亡人数不断攀升,医护人员防护不够,

  于此同时, 英国的家暴求助热线需求一天里上升了120%!

  各种问题,都在等待政府加紧解决...

  现在鲍里斯的病情稳定了,希望疫情的控制,也能早日传来好消息!

  ref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8211821/Ive-got-b-r-thing-Boris-Johnsons-verdict-battling-coronavirus.html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