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020年中共首虎!福建常务副省长张志南落马

京港台:2020-4-13 09:49| 来源:长安街知事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2020年中共首虎!福建常务副省长张志南落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福建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志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长安街知事注意到,张志南是2020年首个落马的省部级领导干部。

  据福建省政府官网显示,张志南最后一次现身公开活动是在昨天(11日),他出席了福建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视频会议暨4月份重大投资项目月度协调会议。

  张志南出生于1960年10月,福建龙岩人,曾任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发改委主任,2008年1月任福建省副省长,2011年11月跻身福建省委常委。

  张志南简历

  

  张志南,男,汉族,1960年10月生,福建龙岩人,197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福建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党组副书记。

  1991年3月起任福建省上杭县县长;1993年2月起任上杭县委书记;

  1995年4月起任龙岩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

  1997年3月起任团省委副书记(主持工作);

  1997年10月起任团省委书记;

  1998年2月起任三明市委常委(正厅级)、副市长;

  2002年5月起任省政府副秘书长(正厅级)、办公厅党组成员、党组副书记;

  2005年5月起任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2004.09--2007.07中央党校研究生院法学理论专业学习);

  2008年1月起任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省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2008年8月兼省委政法委副书记;

  2010年4月起任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 兼省委政法委副书记;

  2011年11月起任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党组副书记。

  2018年1月在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继续当选为省政府副省长。

  中共十七大、十九大代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八届中共福建省委委员,第九届、十届中共福建省委委员、常委。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福建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

相关专题:反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