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何时结束居家防疫 旧金山湾区也许最先出答案

京港台:2020-4-13 12:40| 来源:epochtimes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何时结束居家防疫 旧金山湾区也许最先出答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旧金山(专题)湾区(San Francisco Bay Area)是美国第一个因为新冠病毒传播,实行“居家防疫”的地区 ,并且在短期内没有恢复常态的迹像。

  圣塔克拉拉县公共卫生部卫生官员兼主任萨拉•科迪(Sara Cody)近期曾表示,希望每日增加的新病例,持续减少至少14天,再改变“居家防疫”的状态,14天就是COVID-19病毒的一个潜伏期。她认为,现在放松防疫还为时过早。

  州长纽森(Gavin Newsom)为加州(专题)定下了谨慎的基调,他认为,病例要到5月中旬才会达到峰值,并不像一些模型所预测的,峰值在4月中旬。他没有给出在家办公的最后期限,他表示,加州人也许整个5月都要待在家,并且明确表示,加州学校在本学年剩下的时间,都要保持关闭。

  旧金山湾区的专家预计,病例数量开始减少,可能需要两周到一个多月的时间,这将为加强检测和追踪接触者,留出足够的时间。

  加州约4,000万人口,每周需要进行大约9万次检测。到目前为止,已经进行了约17.7万次。

  康特拉科斯塔县(Contra Costa County)卫生官员Chris Farnitano指出,检测是一个薄弱之处,这一点可能会使居家限制令停留更长时间。

  她说:“一些限制措施,比如禁止大型集会和保护高危居民,不会很快消失。以后的一段时间,捂着脸可能成为一种文化规范。”

  圣县行政官员杰夫•史密斯(Jeff Smith)表示,不希望体育赛事在9月前恢复,能在感恩节前举行,就很幸运了。

  加大旧金山分校研究传染病和流行病的专家George Rutherford预计,未来将采取一种错开上班时间,重返工作岗位的策略,制造业等某些行业,将率先复工,但不会一下子全部重返工作岗位。他也不认为,感染病毒的人数会多到足以够携带抗体去做任何工作。他说:“我们一直在防止人们被感染,哪有那么多产生抗体的人呢。”

  斯坦福大学医学、流行病学和人口健康教授John Ioannidis说,死亡率是衡量一个国家何时放开限制的一个关键指标,病毒是否会像季节性流感那样,在较温暖的时候消退,以及被感染的人能获得多少免疫力,这些问题都缺乏可靠的检测数据。

  上周,纽森展示了一张比预期更平坦的曲线图表,此外没有拿出其他的模型,这让一些人质疑纽森的保守预测。

  Ioannidis教授说,纽森的模型依赖于80%的感染率,这种最坏的情况是不现实的,现在很多地方的病例增长在降低,加州不像纽约(专题)那样密集、混杂。这完全没有科学依据。

  州长说,加州的曲线已经变长变平了,这意味着在5月份达到峰值之前,加州的病例和死亡人数都会减少。

  州长不能像科学家和医生那样直言,因为居民可能会把他的话,解读为再次离开家中,外出的信号。他说,到底何时重新开始,这取决于加州4,000万人对居家禁令承诺的遵守,以及保持戴口罩的习惯。

  截至4月12日下午,加州确诊病例4,991,比前一天增加127人;旧金山县确诊病例872人,比前一天增加15人。

相关专题:旧金山,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1: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