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人注意!全美要“肉荒”了? 大肉厂无限期关闭

京港台:2020-4-15 05:09| 来源:瞧纽约 | 评论( 26 )  | 我来说几句


华人注意!全美要“肉荒”了? 大肉厂无限期关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划重点

  减少出门、与人保持2米距离!

  纽约(专题)州长葛谟4月14日周二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截止4月14日中午,纽约州新增确诊7177例,总数达到202208例,死亡新增778例,总死亡病例破万,达到10834例。

  纽约州疗养院新增死亡133例。纽约市确诊总数达到110465例。

  纽约州4月13日检测人数达到20786人,截止14日中午,纽约州已检测499143人。目前纽约州住院18697人,重症监护室人数再次出现增长,新增69人,纽约市住院率占全州住院率的64%。

  葛谟表示,目前曲线放缓,似乎已经到达疫情顶峰,疫情也逐渐得到了控制,但民众的日常举动仍影响今后的疫情传播。

  他要求民众继续保持现有的抗疫措施,切勿放松警惕。复苏经济不能急于一时,目前病例数量仍然很多,一旦改变现有的防疫措施,可能一周之内就前功尽弃。

  此前国际上有国家经历过这种情况,重新开放后感染率又上升了。所以,要从过去的错误中吸取教训。

  纽约州正在与美国东北部另外6个州,新泽西(专题)州、康州、宾州、特拉华州、罗德岛州和马萨诸塞州,联合规划解封方案。

  葛谟表示现有的检测试剂不够,目前进行检测的私营公司每月可进行约6万次检测,远远不够。他呼吁政府和技术领导人在几周内共同合作建立一个检测系统。

  4月13日 

  纽约新冠死亡人数达10,834人,纽约州长:我认为我们已经到达疫情顶点

  4月13日

  各州解封方案,川普:我来定!纽约州长:你不会因为国家灾难成为皇帝

  4月13日

  美国最大猪厂宣布无限期关闭 美国要闹“肉荒”了吗?

  4月13日

  美国财政部周一表示,本周将有8000万人获得新冠纾困资金

  纽约州长:特朗普不是皇帝

  不应有绝对权力

  纽约州州长葛谟4月14日周二上午警告总统特朗普,如果特朗普试图在没有得到纽约州府认可的情况下,迫使纽约州结束疫情封锁、复工,是会有很大的问题的

  葛谟在《今日秀》(Today)节目中谈到特朗普称自己对复工有绝对权威时表示,如果特朗普把这件事推到这样荒谬的地步,那么纽约州会面临很大的麻烦了。

  这样做是鲁莽和不负责任的,可能会危及人的生命,如果复工的方式不对,那么病例会再次激增,还会有更多人因此死去纽约州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才走到今天这一步

  此前特朗普曾表示,"美国总统对下令解封、复工拥有绝对的权力。"

  葛谟表示,我们要的不是皇帝,而是总统

  葛谟称,纽约州目前并没有进入下降期,只是增长趋于平缓。一旦松懈,数字将会再次反弹。他承认不知道何时开始解除封锁。

  葛谟还称,如果特朗普命令他重新开放纽约州经济、复工,但会危及纽约州人民健康的话,自己不会同意这么做,并且由于涉及州和联邦政府之间的纠纷,将诉诸法庭。

  美国最大猪厂“无限期”关闭!

  全美要“肉荒”了?

  全美最大的猪肉生产厂出现近300名员工新冠肺炎确诊阳性

  

  4月12日,全球最大猪肉加工厂史密斯菲尔德(Smithfield)宣布无限期关闭。该公司警告说,新冠疫情正在使全美的肉类供应“接近危险”边缘。很快,美国将面临“肉荒”

  首席执行官沙利文(Kenneth Sullivan)在声明中说:“如果我们的工厂不运转,就不可能使全美的杂货店保持持续的库存。”

  该公司决定关闭在南达科他州苏瀑(Sioux Falls)的工厂这座工厂是美国最大的猪肉加工厂之一,每日生产1800万份肉类,每周向市场供应近1.3亿份肉类,占美国猪肉总量的4%至5%

  

  据报道,导致苏瀑工厂直接关闭的原因在于员工新冠肺炎阳性的比例颇高。

  该工厂拥有3700名员工,截至4月12日已有近300名员工新冠检测呈阳性,占该州总感染人数的55%

  关闭举措是在南达科他州长克里斯蒂·诺姆(Kristi Noem)敦促该公司“做更多事情”以解决疫情之后作出的。

  沙利文说:“该工厂的关闭,加上行业中越来越多的其他猪肉工厂也陆续关闭,全美的肉类供应方面已处于危险的边缘。”

  Smithfield是最近几周暂停或减产的几家肉类生产公司之一

  全球肉加工厂JBS USA已关闭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索德顿(Souderton)的牛肉工厂,由于员工的高缺勤率,该公司位于科罗拉多州格里利的第二家工厂已减少了产量。

  

  全美多例确诊与牛肉厂有关

  知名肉类加工企业嘉吉(Cargill)和泰森食品公司(Tyson Foods)也关闭了宾夕法尼亚州和爱荷华州的工厂

  沙利文警告说,日益严重的停工危及全美的肉类供应

  他写道:“这些设施的关闭还将对供应链中的许多人,尤其是我们国家的牲畜养殖者,造成严重甚至灾难性的影响。这些养殖者无处可养。”

  Notre Dame大学门多萨商学院教授供应链管理的克里斯塔·福斯特(Krista Foster)表示,由于肉容易腐烂,因此必须将其保存在冷库中,从而使商店难以储存大量库存。

  福斯特说:“一旦现有库存用完,由于加工厂的关闭,消费者很难在店里买到猪肉。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上个月表示,没有证据表明新冠肺炎可以透过食品或食品包装感染

  美国高级官员已采取行动向美国人保证,即使疫情持续,他们也不会缺粮。副总统彭斯本月初在参观沃尔玛配送中心时说:“美国的食品供应强劲。”

  美国有三州结构性最脆弱、

  重挫风险高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一份新的报告显示缅因州、内华达州和佛蒙特州将是美国最脆弱的三个州

  

  牛津经济研究院的报告研究了贸易开放性、人口统计学、酒店和旅游业份额、零售、制造业、互联网访问等十项因素,包括所有50个州,其中三个州在结构性脆弱上的得分明显较高。

  牛津经济研究院(Oxford Economics)美国首席经济学家格雷格·达科(Greg Daco)说:“比如纽约州,虽然目前是这场危机的中心,但实际上在经济活动方面受到第二轮打击的可能性较小。”

  

  “像佛罗里达州、缅因州、佛蒙特州和内华达州等州极易受到经济产出的巨大拖累和巨大的就业损失的影响。”

  报告说,最脆弱的州“倾向于拥有大量老年人口……依靠零售活动……并拥有大量的小企业”

  例如,缅因州和佛蒙特州都有很大一部分人口的年龄在65岁以上。各州的自雇工人数量也很多,而小企业的数量则更多。

  内华达州和夏威夷州也位居榜首,因为其GDP的17%和10%分别依赖于旅游业

  报告也发现,在另一端,弗吉尼亚州、北达科他州,尤其是阿拉斯加州(专题)在结构上更能抵御新冠肺炎的经济影响

  以阿拉斯加为例,该州的人口大多不超过65岁(根据美国人口普查,这一数字仅为11.8%,而佛蒙特州为19.4%,缅因州为20.6%),零售和制造业方面也没有重大敞口,不太可能看到旅游业因该病毒受到不利影响。

  报告补充说,从长远来看,“新冠病毒发病率最高的州”,例如纽约和新泽西,应该不算差

  但是这些州并没有完全免疫,还存在其他脆弱性,例如高度接触全球供应链及城市人口。

  报告称,因此这些州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处理疫情的方式“决定了是放大还是减少未来的潜在风险”。

  白思豪通报

  纽约市疫情防控有起色

  市长白思豪在疫情通报会议上表示,纽约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比例等三项全新疫情衡量指标,均在过去48小时有所下降,说明纽约市疫情防控工作正朝着积极的方向迈进。

  他并提出用租房押金(security deposit)暂抵房租、推行进一步冻租(rent freeze)政策等方式,减轻居民的经济压力。同时,换边停车将继续(Alternate Side Parking)暂停至28日。

  新增确诊病例比例下降相比10日全市接受检测的人员中有59.3%的人被确诊,11日这一比例下降至58.1%。市医院管理局下辖的各公立医院中,接受重症病房治疗的疑似病例人数从10日的857人减少至11日的835人。10日单日疑似病例接受普通住院治疗的人数为463人,11日下降至383人。

  多项租金减负提议保护房客

  对于因新冠肺炎收入减少甚至失业而背负沉重房租负担的房客,白思豪称,纽约市已实施暂停驱逐(eviction moratorium),在该政策下,无法按时交租的房客将不会遭到驱逐,任何因此遭遇房东刁难的房客可拨打市民热线311寻求协助。

  同时,他并要求纽约市租金厘定委员会尽快制定应对措施,减轻200万名居住在享受租金冻结政策房屋中的低收入家庭所承担的房租压力。

  白思豪提议允许房客使用压在房东手中的租房押金抵扣每月房租等多种方案。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3: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