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小粉红攻陷泰国官微:管好你们国人的嘴

京港台:2020-4-15 05:19| 来源:ETtoday新闻云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小粉红攻陷泰国官微:管好你们国人的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网友近日与泰国网友在推特上战翻,但是中国网友发现各种引战的话题,都被泰国网友的强大迷因幽默化解,于是转战泰国观光局洗版,要求泰国当局管好他们国人的舆论,否则以后别想要中国人再去泰国观光。

  泰国观光局在微博上发布一则影音,引言表示,"中国疫情日趋光明,咱也感受到了大家对泰国的想念与日俱增,特把这个视频翻出来先给大家解解馋。此视频用最为精细的画质还原了泰国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独特人文风情魅力。躺好~泰国国家旅游局带你足不出户,云游泰国"。

  

  ▲泰剧《假偶天成》演员Bright(右),近日遭到中国网友出征。(图/翻摄自IG)

  虽然泰国观光局小编在留言中声明,"个别艺人言论不能代表国家立场,请网友们保持理智"。但大批中国网友还是洗版表示,"已经不是一个艺人的问题,是你们泰国人民的问题,也是你们国家教育问题,如果不是教育问题,会师整体网民辱华烦华吗"、"请尊重一个中国原则,在国内做正确的引导,与邻为善是中国的传统。朋友来了有好酒,豺狼来了有猎枪!"

  "已经不是个别艺人的问题了,是你们全民都在骂我们!真不知道我们怎麽得罪你们了,我一直以为泰国是一个很友好的国家,没想到国民素质和国家意识如此低!中国有句古话叫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请你们叫我们理智的同时也请让你们的国民理智一下吧!"

  "个人行为确实不能代表政府,但是如果泰国大部分人长期收到错误的信息,对中国做出错误的判断,那是否说明泰国政府对于舆论管控不力呢?谈论政治本来就是敏感行为,艺人在一定程度上代表国家形象,这种人就该好好教育下,不要在自己不懂的领域胡说八道。言论自由也是有限度的。"

  "首先你应该知道这已经不是个别艺人的言论了。不会无脑喷你,但是请你管好你们国家的人的嘴巴,既然需要依赖别国发展,就不要那麽多事还想去干涉别国内政,如果你们的人民不懂得一个中国原则是每一个中国人都不能被触碰的底线,那就请你们的媒体好好普及。"

  

  ▲Bright的女友nnevvy曾在IG贴出台湾(专题)旅游照。(图/翻摄自IG)

  事件起源:

  中泰网战起因于泰国知名BL剧《假偶天成》男主角之一的演员Bright日前被爆出按讚女友nnevvy转发新冠肺炎的贴文;再加上中国网友翻出Brigh与女友3年前在台湾玩时的IG 对话,当时Bright夸讚nnevvy照片好看"像个中国女孩",结果nnevvy回应"what?",接着有网友询问"什麽风格",nnevvy直接说"台湾女孩风格喔",又再度引爆中国网友的怒火。

相关专题:泰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