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妇人自我隔离三周后染新冠 疑与这有关

京港台:2020-4-17 00:57|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妇人自我隔离三周后染新冠 疑与这有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新冠肺炎仍然持续。当地一名患有免疫系统疾病的女子,在疫情期间一直留在家中自行隔离3星期,更与丈夫分房睡觉。然而,她近日更也确诊新冠肺炎,并疑与一名女送货员有关。

  

  该名居于北卡罗来纳州的女子Rachel Brummert因患有免疫系统疾病,而被列为高危人士。她为免自己有机会染病,自从上月到药房取药后,一直留在家中自行隔离。同时,她不但与家人保持距离,更与丈夫分房睡觉,在收取邮件时也会戴手套。然而,她在家居隔离3周后,开始出现发烧、咳嗽、失去嗅觉及呼吸困难等病征,并于上周四(9日)确诊。

  她接受当地传媒访问时指,自己在家居隔离期间,只曾与3个人接触,亦没有食任何外卖。然而,她忆述,早前曾有一名女送货员上门送货,并将物件放于门口后随即离去,但指自己在取货时并未戴上手套,事后从报道中得知该名送货员已确诊。

  Rachel又指,感到非常害怕,并形容为"这是我经历过的最严重的疾病,也是我经历过的最恐佈的疾病"。她又指,新冠肺炎并非流感,"这是另一种怪物",并指以为自己做对了所有事情,亦几乎没有与人接触,甚至没与该名送货员会面,但强调目前没人可以确定其感染源头。

相关专题:美国,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