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专家:美若早2周行动90%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或可避免

京港台:2020-4-18 20:16|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33 )  | 我来说几句


专家:美若早2周行动90%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或可避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联社

  【海外网4月18日|战疫全时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持续蔓延,目前美国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已经超过3.7万例。2位流行病学家日前告诉美国媒体,如果美国政府可以在3月初采取措施,而不是3月16日才发布社交距离指南,那么美国国内90%的死亡病例或许是可以避免的。

  伦敦卫生与热带医学学院生物统计学和流行病学教授尼古拉斯·杰威尔和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流行病学研究员布莱塔·杰威尔对CNN表示,他们在分析了白宫使用的流行病模型数据后发现,假设当前的模型预测是合理的,如果3月2日,在美国仅报告11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时,政府就采取保持社交距离的措施,那么至少在美国第一波疫情中,90%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或是可以避免的。而如果相关措施提前一周,在3月9日生效,那么或可减少60%的死亡病例。

  “我们获得的信息很清楚,在一个呈指数增长的流行病中,即使是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采取行动),也可能对该流行病的最终数据产生巨大影响。我们需要从中学到东西,”杰威尔说。

  美国政府于3月16日发布了社交距离指南,包括关闭学校并将人数限制在10人以内等,以应对该国日趋严重的新冠肺炎疫情。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白宫疫情应对特别小组成员福奇4月12日表示,如果在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初期政府就采取措施,本可以挽救更多人的生命。

  在被问为什么美国政府直到3月中旬才发布推荐保持社交距离的指南,相比美国顶级健康专家发出建议的时间推迟了3周,福奇解释说:“正如我多次说过的,我们是从纯健康的角度来看待它的。我们提出建议,通常建议会被采纳。但有时不会。”他也指出,预计美国的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将在10月至11月到来。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8日12时左右,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70万例,达701610例。死亡病例达37055例。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1: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