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贴:倪萍大姐终于走了,永远"离开"了我们..

京港台:2020-4-19 06:11| 来源:好祝福在线 | 评论( 130 )  | 我来说几句


热贴:倪萍大姐终于走了,永远"离开"了我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倪萍终于走了,移民(专题)美国,抛弃了故土,离开了我们。

  內地知名艺人——前全国政协委员倪萍,近日被爆与丈夫杨亚洲已经移民美国,两人在美国拥有两套房产,第一套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另一套在洛杉矶(专题)。倪萍还在美国注册公司,大有一展商才之意。

  记者为核实传闻,查询了相关记录,找到了相关购房契约,证实一对英文名字为 Yazhou Yang 和 Ping Ni 的夫妇分别于 2012 年和 2014 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购入两套住宅。

  Yazhou Yang 和 Ping Ni 应为杨亚洲、倪萍夫妇的拼音写法。导演杨亚洲与倪萍多次合作,两人于 2005 年低调成婚。

  

  这夫妻俩真是天造的一对、地设的一双。丈夫是知名导演,专拍爱国电影。倪萍是央视主播,大红大紫、无人不知。她曾经是全国政协委员,经常在央视煽情,挥洒热泪,表演爱国秀,在她当了多年全国政协委员后,她告诉记者‘我从来不投反对票,因为我——是爱国的’,因而被授予 ' 共和国脊梁 ' 称号。

  现在,他们终于移民美国了。

  他们在中国赚足了眼球,也赚足了金钱,他们将财富转移到了美国,开始了人生最滋润的享受。

  他们完成了人生最华丽的转折,由他们卖力弘扬的 ' 一颗中国心赤诚不改 ' 转折到了 ' 一颗美国心永远真爱 '。

  因为是导演和演员的最佳组合,因为名气太大,他们的移民过程同样充满戏剧性。他们完美导演了移民三步曲。

  第一步,倪萍在加拿大(专题)高调举办画展,据说是因为她的国内粉丝大多移民加拿大了。这个时候,网络传言倪萍移民加拿大了。于是,人们开始寻找她移民的证据,但是,她并没有移民。此举非常成功地转移了人们的视线,也告诉人们谁说她移民谁就是造谣。

  

  第二步,就在她成功转移人们的视线、辟谣移民传闻的同时,他们在美国购房和移民的手续正在悄悄进行之中。

  第三步,就在网友们发现自己被愚弄之后醒悟之时,倪萍两口子已经在美国高调定居了。此时此刻,国内的风雨已经淋不到他们了。他们在美国对大陆网民发出得意的嘲笑。

相关专题:倪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3: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