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州长弟弟推测:去年10月病毒可能已在美国出现

京港台:2020-4-19 13:30|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95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州长弟弟推测:去年10月病毒可能已在美国出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自感染新冠病毒后,纽约(专题)州州长的弟弟、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主持人克里斯·科莫便时不时地上节目,分享自己生病时的症状、经验。本周,他又公布了一个不幸

  的消息:隔离期间一直照顾他的妻子,也确诊了。

  当地时间16日晚,科莫亮相CNN的《全球市政厅》(Global Town Hall)节目,与主持人安德森·库珀,以及CNN首席医学记者桑贾伊·古普塔再度讨论新冠肺炎的症状与治疗问题。

  

  科莫参与CNN节目 视频截图

  在谈到新冠病毒抗体的问题时,科莫提到,他妻子认为他们的孩子在过去几月内感染过新冠病毒,而他本人则根据此前有美国人称自己得过新冠肺炎的事件推测:从去年10月起,美国就出现了新冠肺炎病例。

  在节目的开头,科莫先是提到,自己的妻子克里斯蒂娜也得了新冠肺炎,这很让人“难受”,同时也“令人沮丧”,因为人们对新冠病毒实在所知甚少。不过,与自己的症状相比,克里斯蒂娜相对较轻,只是失去了嗅觉和知觉,头部有鼻窦压力,但没有发烧。

  尽管自己的状态已有所好转,但科莫仍旧表示,自己和妻子处于双双隔离的状态,这是因为他对抗体并不了解,不知道自己是否已对病毒免疫,即便是安东尼·福奇或是其他医学专家,也不了解抗体的作用机制,以及免疫时间。因此,自己和妻子现在仍只能隔离,由17岁的大女儿来看家。

  古普塔对此感到疑惑,询问科莫为什么他和妻子尚需要彼此隔离。科莫强调称,根据医生所说,他们不知道科莫是否有再度被感染的可能,为谨慎起见,两人还需要分开,而两人之间症状完全不同,这也是(新冠病毒)“奇怪的地方”。

  随后,科莫提到了妻子的一个猜测:“有趣的是,克里斯蒂娜现在相信,我们至少两个孩子,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感染过新冠病毒。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但他们有过非典型的鼻窦、发烧和嗜睡症状。我认为,我们将发现,从去年10月起,新冠病毒就出现在了这个国家(美国),那时已有病例。”(I think we’re going to learn that coronavirus has been in this country since, like, October, that there have been cases)

  科莫说这番话的依据,来自于此前有美国人称自己得过新冠肺炎:“正如你俩所知的那样,我经常听到来自全美各地的人说,你们听到过有多少人说:‘我认为我得过(新冠肺炎),我有这有那(症状),我失去了嗅觉和味觉,但我从未检测过?’这些例子,全美各地都有。”

  虽然科莫并未明确指明是哪些人,但此前确实有美国网友在推特上称,自己曾在一月份甚至更早之前,就出现过身体疼痛、发烧干咳等与新冠肺炎类似的症状。

  本月2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了一种新冠病毒抗体检测方法。这种检测旨在测试病人是否在感染病毒后产生了抗体。随后一天,美国儿科急诊领域专家彼得(Peter Antevy)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在1月得了“流感”,但这次检测中,他查出了新冠抗体:“一月份的时候,我病得很重(像流感一样,但更严重),两天没睡,几乎要住进急诊室。今天我检查了我的新冠病毒抗体状况……IgG+(指过去感染过)。心情复杂……明天会再测一次。”

  后续中,彼得继续测试了三次,其中第二次的结果仍旧为IgG+,但第三次和第四次的结果为IgG-,最后彼得总结称,他自己“不能自信说得过新冠病毒。”

  不过,在彼得的第一条推特下,还是有大量的网友留言,称自己在一月时就有类似症状。例如,《纽约客》和CNN的全球事务分析员苏珊·格拉瑟就回复彼得称:“你是在一月的什么时候有这些症状的?我在一月的时候,也有类似新冠肺炎的症状,病得很重。”

  

  根据美国方面的官方通报,该国的首例新冠肺炎病例出现于1月21日,系一名自武汉返美的男子。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18日晚6时(北京时间4月19日早上6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已达726645例,死亡38664例。在过去24小时,全美新增确诊34476例,新增死亡1943例。

相关专题:纽约,美国,病毒,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1: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