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淘宝总裁夫人喊话网红:再招惹我老公就不客气了

京港台:2020-4-20 03:38|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淘宝总裁夫人喊话网红:再招惹我老公就不客气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淘宝兼天猫总裁蒋凡的夫人,在微博向疑似小三的女网红喊话:“再来招惹我老公我就不客气了。”引围观。(合成图片)

  近日中国网络爆出据称是阿里巴巴CEO接班人的热门人选、淘宝兼天猫总裁蒋凡的夫人,在微博向疑似小三的女网红喊话:“再来招惹我老公我就不客气了。”引围观,其微博一夜间粉丝流量急增20万。

  据陆媒19日报导,蒋凡的绯闻,令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马云的微博评论区彻底沦陷。有呼唤马云清理门户的,也有哭诉阿里高管把无数女人盖楼的钱拿去挥霍的。

  4月18日下午,蒋凡在阿里内部网站道歉,同时恳请公司对自己展开相关调查。

  随后,有媒体爆出阿里CPO童文红回帖,蒋凡因为个人家庭问题没处理好,严重影响了公司声誉,要认真反思,也应该向大家道歉,对于相关传言,公司会正式成立工作小组进行调查。

  蒋凡的绯闻源于4月17日,名为“花花董花花”的微博账号发消息说,“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警告你,再来招惹我老公我就不客气了,老娘也不是好惹的。望自重,好自为之@张大奕eve ”。

  

  多名网友称,“花花董花花”的老公是阿里巴巴CEO接班人的热门人选、淘宝兼天猫总裁蒋凡,对此“花花董花花”并未作出否认。

  随后,“花花董花花”再发微博称,评论被关,并再次@张大奕,“谁把我评论关了,那我怎么能知道你听到我说的话了没”。

  

  相关消息在网络上迅速发酵,“花花董花花”微博一夜间粉丝流量急增20万。但该微博账号随后被锁,所有相关话题被从热搜撤下。

  有网民踢爆,蒋凡于2015年举办婚礼,2016年就搭上了网红张大奕,女方多次在总裁的公司露面,他们一定不是陌生人。

  “花花董花花”的微博账号主要内容也就是晒晒生活和孩子。也经常能够看到其老公出镜。

  

  (“花花董花花”微博图片)

  微博显示,她于1988年3月22日出生,现年32岁,比蒋凡小3岁;2013年在北京顶级的私家医院生下儿子,2015年在海南三亚举行海边婚礼。2018年在香港(专题)养和医院生下女儿,之后,在深圳坐月,花费达20多万元人民币(专题)。

  她也常在微博炫富,说她住单幢别墅、有保姆和司机侍候,空闲时打理家庭、看画展、度假,所到之外还和偶像合影。微博分享的都是奢华名牌,各种豪宅、名酒、珠宝、古董、名牌手袋,还晒过在宣纸上挥毫、设计珠宝,吃芋泥燕窝等。

  在她声讨小三后,微博账号疑似被限制,但粉丝人数则由只有数万急增至267,908人。

  

  (“花花董花花”微博图片)

  被誉为“第一网红”、拥有千万粉丝的张大奕曾做过模特,靠卖服装迅速爆红。身家被估算过亿元。

  短短4年时间,张大奕的微博粉丝从30万暴涨至1077万,2017年“双十一”,她的网店日销售额突破1.7亿元人民币,2018年“双十一”她网店创造28分钟销售额破亿记录。每每有她推荐的新产品上市,均能够被瞬间抢光。

  2019年4月,张大奕母公司如涵控股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被誉为“网红第一股”,也是网红经济巅峰的表现。

  据《苹果日报》报导,网传张大奕和蒋凡二人于2016年开始交往。当时张大奕持有的如涵控股获阿里巴巴大手笔投资,蒋凡于2017年12月由阿里副总裁调任为淘宝、天猫总裁,之后张大奕的网店平步青云。

  张大奕的网店与多个网络平台达成战略合作,获阿里持有8.56%股权并在美国上市。张创造出来的商界神话(电视剧),网民推测背后有高人指点,这名高人就是蒋凡。

  蒋凡夫人向小三宣战后,张大奕回应:“只是一场误会。”

  但网民很快发现张大奕明显对蒋凡夫人挑衅迎战的证据,其网店出售与蒋凡夫人同款的上衣,推销的字句是:“张大奕,高段位蕾丝V领上衣,撩人于无形”、“小衫(小三的谐音)也能出道”。

  后来,网民还发现张大奕晒出叶酸的包装盒,在微博说:“快了,马上生了”,在直播中,她还刻意展示微微隆起的小腹,暗示自己有身孕,还称,“自己喜欢IT男”;最近,她又在微信朋友圈贴上:“你们知道芍药又名将离吗?”

相关专题:马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