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疫情下波士顿报纸讣告登15页,网友:一辈子没见过

京港台:2020-4-20 19:43| 来源:环球时报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疫情下波士顿报纸讣告登15页,网友:一辈子没见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据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首府波士顿(专题)的主要媒体《波士顿环球报》(The Boston Globe)周日版的讣告页面长达15页,令人震惊。

  

  截至目前,马萨诸塞州已经有超过3.6万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州正在努力从这场危机中恢复过来。

  马萨诸塞州是美国新冠疫情第三严重的州,迄今为止已有1560人因感染新冠病毒死亡。

  虽然周日的《波士顿环球报》的讣告页面上并不是所有的死者都与新冠病毒有关,但由于新冠疫情大流行,最近该州的死亡人数出现了激增。

  

  一名网友说:“我这辈子从来没见过讣告占满了报纸的一整页。我无法想象纽约(专题)和新泽西(专题)的报纸上讣告是什么样子。”

  另一名网友写道:“一个月前有一个视频显示,意大利疫情重灾区贝加莫市的报纸上就曾刊登过一页又一页的讣告。4月19日《波士顿环球报》周末版上的讣告比意大利报纸的讣告还多,达到惊人的15页。然而我们现在的疫情发展情况还没有达到拍这个视频时贝加莫的水平。”

  3月13日一名意大利男子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新冠病毒暴发导致当地报纸的讣告版面扩大。当时,意大利报纸《贝加莫报》上刊登了整整10页的讣告。

  上周日,《波士顿环球报》的讣告长达11页,一位网友在推特上写道:“我从未在报纸上看到过这样的事情。”

  《波士顿环球报》记者胡里奥·里卡多·瓦雷拉指出,这些讣告的死者也包括来自其他州的人员。

  

  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星期天说,他担心新冠病毒疫情在美国的热点地区会进一步恶化。

  他周日上午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面对全国》节目中说:“我们马萨诸塞州的情况与其他州非常不同。”

  周六,该州就新增了2000例确诊病例和156例死亡病例。

  他敦促美国政府继续实施封锁令,称如果特朗普政府“踩下油门”,扩大对新冠病毒的检测,该州也将从中受益。

  贝克说:“为了让我们重新站起来,并开始考虑重新开放,我们必须有更好的认知,更好的理解,并支持那些正在应对这种病毒的人们,以及与他们有密切接触的人。”

相关专题:波士顿,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1: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