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八卦:孙力军落马发酵 热传多名央视女主播被带走

京港台:2020-4-22 12:25| 来源:推特 | 评论( 43 )  | 我来说几句


八卦:孙力军落马发酵 热传多名央视女主播被带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随着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落马的消息公佈,有关孙与其老上司孟建柱在央视的淫乱的丑闻也被翻出。网络疯传孙力军被带走后,中共央视多名女主播因涉其案而被带走。

    image.png

      4月21日,多个推特帐号发消息说:孙力军落马后,网传董某、李某等多名女主播也被带离央视办公室接受调查。此前,坊间一直有董某与孟建柱、孙力军等人关系密切的传闻。

      身兼多个重要职务的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于4月19日晚突然被宣落马。外界认为这是中南海政局动盪的又一反映。

      孙落马后,网上随之传出"关怀"央视女主持人董某的声音。被认为这与董某是孙力军的情妇有关。

      总部在美国的《大事件》杂志曾披露,孙立军曾长期痴迷追求央视某当红女主播,两人在上海开始交往,祕密来往至少10年。

      该女主播调到央视后,与任公安部要职的孙仍来往频密。自2006年开始,她多次获请主持公安部的新年晚会。

      报导说,央视不少知情者对她与孙力军的关系,心知肚明。

      郭文贵也曾爆料说,孙立军和董某有十余年的情人关系,两人还有孩子。不过,在孙力军不在期间,董某陪孟建柱游泳,并发生关系。

      他说,孙力军认为老闆给的政治利益更重要,因此对此事假装不知情,孙力军还曾长期与一个名叫李某的央视主持人有不正当关系,李某同时还是贺国强之子贺锦涛的情人,并曾被傅政华霸占了将近一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12: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