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星遭前女友曝特殊癖好:电线抽人,不听话舔马桶

京港台:2020-4-24 19:52| 来源:秃顶少女裘千尺 | 我来说几句


男星遭前女友曝特殊癖好:电线抽人,不听话舔马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24日,屈楚萧前女友在社交账号上再度发声,爆料与屈楚萧恋爱期间发生的事情,并且还透露这段感情对自己精神上的伤害和影响很大,以至于很久都没有走出来。而自己在上次爆料屈楚萧事件之后想要与其好好沟通,但是沟通未果。

  

  屈楚萧前女友在长文中写道,与屈楚萧在2019年9月相识,之后互相加了联系方式,但是并没有谈恋爱。在女方决定回美国之后与屈楚萧断联之后,屈楚萧依旧与女方联系。

  

  两个人交往之后,女生发现屈楚萧在感情上存在SM的倾向。屈楚萧不仅让女生称呼自己为“您”,还让女方签订“主仆协议”。提到这里女方也明确这确实也是自己想要尝试的,自愿的,并不打算抹黑屈楚萧。但是屈楚萧会用手机充电线抽女生,抽出的淤青一个星期才消。

  

  女方也晒出了屈楚萧用充电线抽完自己之后后背上的“X”淤青的照片,这些淤青不仅面积大,颜色深,看着就让人心里发颤。

  

  

  女生在交往过程中感觉到了屈楚萧的强势,屈楚萧在女生出去喝酒的第二天,让女生录制一段自己扇自己耳光的视频,或者不听话让女生舔马桶盖,还要把女生关到笼子里,总之这些方式残忍又让人觉得恶心。

  

  但是在后续两人冷战的过程中,女生因为受不了长期冷战在生日当天吞下20粒安眠药。甚至还在过完生日就飞到屈楚萧的片场为他买吃的,屈楚萧直接说不见,可见在这段感情中,女生十分卑微,完全处于被动状态。

  

  在4月20日,媒体曝光屈楚萧与万籽麟恋情之后,有一个还没有与屈楚萧分手的女孩找到屈楚萧的这位前女友,透露两个人已经在一起(电视剧)一年,所以屈楚萧在与女生交往期间存在脚踏几条船的情况。

  

  女生的朋友还告诫女生屈楚萧就是在PUA,女生甚至在发生这么多事之后还在怀疑是不是自己的问题,姑娘这就是在PUA啊!还好现在终于清醒过来了!

  

  女生还晒出了两个人交往时的聊天记录,从最开始看两个人的互动很正常,屈楚萧还会关心女方有没有按时吃药,还会发“亲亲”“抱抱”这种亲昵地话。

  

  

  但是之后屈楚萧的聊天内容中出现了“母狗”“贱货”等侮辱性词语,用词极其不堪。

  

  屈楚萧通过电影《流浪地球》进入大家视线,被拍到与万籽麟恋爱不认反被女方锤死,坐实“渣男”称号,现在前女友又再度放捶,内容让人恶心,最近“渣男”含量真的是太高了!

  

  

相关专题: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1: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