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土耳其航空执行特殊任务 在天上干了件“大”事

京港台:2020-4-24 22:39| 来源:新京报 | 我来说几句


土耳其航空执行特殊任务 在天上干了件“大”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23日,土耳其航空作为土耳其国家载旗航空公司执行了一次特殊的飞行任务,该任务旨在纪念土耳其大国民议会成立100周年,并庆祝国家主权及儿童节。

  一架注册号为TC-JJF的波音777-300(er)飞机,于当天早上抵达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并于当地时间4月23日9点40分开始,从安卡拉埃森博机场起飞。 这次飞行的航班号为TK1920是为纪念1920年4月23日这一历史时刻,飞行时间大约为两个小时,航行轨迹是沿着土耳其国旗上的新月和星型标志完成。 这次特殊飞行结束后,人们通过飞行跟踪数据网站 flightradar24,追踪到这条新月和星型航线。该任务也注定将被载入土耳其航空史。

  

  土耳其航空Öner Samyel机长 和 Murat Gülkanat机长执飞这次任务,机长们强调,土耳其航空应属于天空,并期待航空业复苏。

  土耳其航空董事长兼执行委员会主席M. İlker Aycı表示:“土耳其大国民大会成立于100年前,旨在代表一个竭尽全力确保其自由和独立的国家意志。土耳其共和国的创始人穆斯塔法·凯末尔·阿塔图尔克把4月23日这一天定为国家主权日及儿童节,反映了下一代对捍卫这个神圣价值观的信心和决心。作为国家载旗航空公司,我们将今天特殊的航班献给我们的孩子,他们是我们的未来和希望。”

相关专题:土耳其,航天航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8: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