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牛津大学附属医院发公告:如果有症状 别来我们这

京港台:2020-4-25 09:08| 来源:环球网 | 我来说几句


牛津大学附属医院发公告:如果有症状 别来我们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笔者一位在牛津大学的朋友发现,牛津大学附属医院的官网发出了一则奇怪的公告:“如果你持续咳嗽、高烧,不要来我们医院。”这话让人不禁纳闷:居然有不让人看病的医院?

  

  这则公告是专门针对新冠病毒疫情而提的,后文还特别提到:“请遵守国家规定,在家待7天”,并附上了链接。

  点击“国家规定”链接后,页面跳转到了英国国民医疗服务系统(NHS)的疫情信息页,其中介绍了感染新冠病毒的症状、建议疑似感染者居家自我隔离,以及易感染人群的介绍。

  

  然而,笔者看完三个链接的内容,里面对于出现感染症状者的建议,都是反复强调一件事:居家隔离。至于出现症状的人是否能得到检测,在其中一个链接接近最后的地方,做了一个简短的说明。

  不过,说明内容实在让人高兴不起来:目前英国的检测,都只对从事关键领域、且出现症状的人开放,而且措辞用的是“或许能得到检测(may be able to)”,至于其他人能否得到检测,说明压根就没提。

  

  假如病情恶化,医院又不让去,这可怎么办呢?对这种情况,三个链接给出了一些建议,比如独居者可以呼叫帮助中心,但对于真正严重感染病毒、丧失行动能力的人,这些措施只能说是聊胜于无。

  在牛津大学附属医院的官网上,列明了几种允许前往医院的特殊情况,大致包括产妇、儿科患者以及必要的陪同人。

  更让人难过的是,对于濒临逝世的患者,他们的家人也不能一起前来送别。根据规定,每名患者只能有一位亲属在身旁为其送终。

  

相关专题:牛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3: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