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卫星拍到了金正恩的专列!真的停在这里!

京港台:2020-4-26 05:44| 来源:VOA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卫星拍到了金正恩的专列!真的停在这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朝鲜(专题)研究机构认为,金正恩的专列本星期在朝鲜元山海边的领袖度假村停留三天,不知是否已经离开。

  总部位于华盛顿的北纬38(38 North)朝鲜研究机构对卫星照片进行了分析认为,一个可能属于金正恩的专列4月21日到4月23日停靠在朝鲜东岸港口城市元山的领袖车站。

  北纬38研究机构25日说,“商业卫星照片显示,一个可能属于金正恩的专列至少从4月21日开始就停靠在为他的元山(度假)大院服务的领袖火车站内。专列的出现并不能证明朝鲜领导人身在何处,也不能说明他的健康状况,但的确能够证明媒体的报道,即金正恩目前住在朝鲜东海岸的一个精华地区”。

  报告说,这个大约250米长的专列是4月21日前抵达元山领袖车站的,4月23日似乎准备离开,但无法确定是否已经离开。

  报告说,“元山度假村包括九个大型宾馆和一个娱乐中心。中心位置有一个大型建筑,是金正恩2014年上台不久修建的。它包括一个有保护的海港、靶场、娱乐建筑和一个被遮掩的码头,据信是为他的巨型游艇停靠使用。火车站旁边是一条小型跑道,最初是供轻型飞机使用,2019年下半年被改为一个跑马场,以满足金正恩最新的嗜好”。

  报告说,“金正恩最后一次公开活动是在朝鲜西部一个无名机场检查一支空军部队。照片和卫星照片显示,那是顺川(Sunchon)机场,在平壤东北大(专题)约50公里的地方。以后的报道援引不同来源提供的消息说,他(金正恩)被发现在元山周围地区散步,在朝鲜西北部的香山郡(Hyangsan)一个大院内康复,健康状况各异”。

  在此之前,路透社援引三位知情人士的话说,中国已向朝鲜派出一支包括医学专家在内的团队,商议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健康,其中包括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的高级官员。目前还不清楚,中国团队之行与金正恩的健康情形之间存在怎样的关联。

  另据《苹果日报》消息,北韩领导人金正恩病危传言越演越烈,有说法指中国派医疗团赴北韩、丹东边界拉警报等,北韩媒体则播出总理金才龙视察影片,欲稳定人心。专研南北韩情势的香港(专题)中文大学全球研究助理讲师锺乐伟坦言,很可能是金正恩确有健康问题,「要靠一群人先安抚国民压住场面,告诉大家有什麽事国家也不会停摆,同时从周边国家找医生专家抢救。」

  锺乐伟研判,金正恩尚在抢救,还没到命危。即使有任何不测,消息应不会拖延一段时间才对外公布。「金正恩会有健康问题,其实他们(北韩高层)料想得到。但他上任不到10年,现在又只有30多岁,没想到会这麽早发生,应是打乱了金氏王朝的管治准备。」

  近年来金正恩多次带胞妹金与正亮相,锺乐伟认为与当年金正日培养金正恩接班的做法相近,若金正恩逝世,他的儿子据指只有约十岁大,现阶段不太可能掌权,但在「金家白头山血统」下可能由金与正主政。但此同时,身兼要职的金才龙也有机会掌权。

  钟强调,无论谁接任,两韩关係都不至有太大变化。但金正恩早前与南韩总统文在寅曾商议的合作计划,则可能延后。预料接班初期将以稳定国内局势为主,对外动作较少。惟新执政者也可能重演金正恩当年接任初时,以挑衅性动作立官威,届时飞弹试射与核试动作可能更频繁。

  香港脱北者关注组创办人之一关先生忧虑,若有新领导人接任,北韩人权状况可能更差,因继任者要在短时间内树立威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1: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