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2岁麦当娜为小男友庆生,甜蜜称呼“我的爱人”

京港台:2020-4-26 09:38|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62岁麦当娜为小男友庆生,甜蜜称呼“我的爱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2岁麦当娜(Madonna Ciccone)又秀恩爱了!

  近日欧美歌手麦当娜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与男友的亲密照片,为他的小男友庆生。并配文“生日快乐,我的爱人”。

  

  麦当娜的男友阿拉马利克·威廉姆斯(Ahlamalik Williams)是一个舞者,在舞蹈界也小有名气,他之前是麦当娜的伴舞兼编舞,两人合作之后产生火花,去年被记者拍到在阳台拥抱,正式公开恋情。

  

  虽然相差36岁,但两人的关系非常要好,经常被拍到一起参加晚宴。不过因为过大的年龄差距,很多人并不看好这段“奶孙恋”。

  

  尽管网友一直唱衰,但是麦当娜的孩子却很喜欢母亲这个新男友,此前麦当娜和男友在阳台嬉戏的时候就曾被她的大女儿撞见,几人相谈甚欢,并没有任何不适。

  

  她的小女儿也在这次生日期间,为母亲的小男友写贺卡,一家人关系非常融洽。

  

  麦当娜有过两次婚姻,她的第一任丈夫是好莱坞演员西恩·潘,两人一见钟情,麦当娜还写了一首《True Blue》献给她的爱人,但这段感情只维持了不到4年就终结了。

  

  第二任丈夫是盖·里奇是一个优秀的导演。两人维持了7年的婚姻生活,最终还是没能走到最后。男方希望麦当娜可以稳重一些,不要穿一些暴露的衣服,少开演唱会多陪家人,这和麦当娜的理念相违背。

  

  经历过两次失败的婚姻之后,麦当娜不再找和她一样强势的成功人士,她改变了自己的恋爱观,她不想再去依附别人,而是开始找一个不会对她提那么多要求的男友。

  

  在08年,她恋上了21岁的模特Jesus,麦当娜帮助男友的事业,让她成长为一流的模特,但时间一长两人的共同话题就少了,分开也成了不得已的选择。

  

  分手没多久,麦当娜又看上了23岁的模特Brahim Zaibat,但没到一年又分手了,原因是男友总是想管着她。

  

  之后,她又恋上了葡萄牙名模Kevin Sampaio,颜值和身材都是以往男友比不了的,但也不了了之。

  

  如今虽然和新男友非常腻歪,但能不能走下去还是未知数,毕竟从麦当娜往日的恋情来看,这些感情并不长久。

  

  麦当娜作为欧美乐坛的常青树,在62岁高龄的情况下依然能吸引那么多的优质男士,可以说明她自身确实有非凡的魅力,也希望她能好好经营自己的感情,找到那个能托付终身的男人。

相关专题: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5: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