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他去了趟Costco 将病毒带回家 4岁儿子惨遭感染!

京港台:2020-4-27 05:41| 来源:科技生活快报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他去了趟Costco 将病毒带回家 4岁儿子惨遭感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Costco“平价大碗”的特质吸引着广大顾客,北美地区的各家Costco外,每天都出现壮观的排队阵容...↓

  美国一位名叫Anna Zimmerman女子的丈夫疑似去了一趟Costco就感染了,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病毒带回了家,四岁的儿子Lincoln惨遭感染,并且饱受病毒的折磨。

  Anna用社交媒体记录了孩子生病的全过程,为了提醒父母们要多加注意。↓

  

  Anna住在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她作为一名医生,在中国和意大利爆发新冠病毒时就密切关注新闻,早在丹佛封城前,自3月12日Lincoln最后一次去学校上学后,Anna就要求Lincoln不要出门,甚至只是跟邻居的小朋友打招呼也不行。

  可就算是这样注意防护,Lincoln还是没有躲过病毒。3月21日开始,Lincoln逐渐出现新冠病毒的症状...

  3月21日,开始打喷嚏;

  3月22日,鼻子不通气,且咳嗽;(这时Anna以为他只是感冒了)

  3月27日,104.5℉(约40.3℃)高烧;

  3月28日,确诊新冠病毒,回家服用抗生素和吸氧;

  3月30日,呼吸困难需要更多氧气,被送进医院。之前他只需要2升氧气,这天晚上需要4升氧气。

  3月31日,氧气增加到6升,然后后增到9升。

  呼吸越来越困难、急促。4月4日,住院的第6天,病情好转,氧气降到1升,但仍然咳嗽。

  4月6日,出院,并在家接受了两到三周的吸氧治疗。

  病重时的Lincoln艰难呼吸,引人心疼。

  在得知Lincoln被确诊后,Anna哭了,她完全不敢相信,因为Lincoln一直在家,完全没有出过门,只有她和丈夫出去过,她曾去过Target,而丈夫去过Costco,她想不通到底是怎么感染的病毒。

  Anna说,Lincoln在住院期间曾对她说,“妈妈,这不值得,我不回家了。”

  “Mama, this isn't worth it. Mama, I'm not gonna go home.”

  好在目前,Lincoln已经完全恢复健康,可以在家里开心玩耍了。

  可是不幸的是,在Lincoln恢复的过程中,Anna的丈夫出现了新冠病毒的症状,高烧、干咳、头疼、发冷...

  

  图源:Anna的Ins

  这不禁让人怀疑是因为Anna的丈夫去了趟Costco感染了新冠病毒,把病毒带回家并传染给了孩子..

  目前,Anna的丈夫仍然处于恢复期。

  在经历了身边最亲的人患病后的遭遇,Anna向众人强调,“请保持安全,保持健康,认真对待这种病毒,这真的不是在开玩笑!”

相关专题:病毒,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2: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