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TVB男星与前港姐车中幽会被抓包,妻子在孕期(图)

京港台:2020-4-28 12:32| 来源:会火 | 我来说几句


TVB男星与前港姐车中幽会被抓包,妻子在孕期(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4月27日,据港媒爆料,前港姐朱智贤与已为人夫的男星黎振烨疑似陷入恋爱关系。两人被拍到在车中幽会,消息令人震惊。

  

  据港媒称,当日黎振烨驾驶白色宝马车去朱智贤的公寓接她,随后带朱智贤买了里买了两个粉红色心形蛋糕。两人开车行驶至人烟稀少的山边,一起坐到了车的后排。

  两人准备开吃蛋糕时,港媒突然出现,一时间两人异常慌乱。

  

  吃蛋糕要到专门开车到人少的山边吃,难免让人生疑。两人的反应也有些古怪,黎振烨不断对港媒重复道,请大家不要误会,只是在为复工做准备。

  

  随后,黎振烨开车带朱智贤离开。

  TVB知道此事后极为生气,下了封口令。朱智贤和黎振烨都并未作出更多回应,并且两人立马将自己的社交账号设为了私密状态,目前在社交媒体上已无法查看两人的动态。

  

  据悉,此两人在新剧《食脑丧B》合作饰演情侣,疑似因戏生情、假戏真做。

  

  关键要说地是,黎振烨和朱智贤都并非单身。

  黎振烨是2016年香港(专题)先生冠军,是当前TBV力捧的男艺人,被媒体称为"翻版古天乐"。

  

  黎振烨常以好男人形象示人,感情上处于已婚状态,与太太结婚5年,目前太太正处于怀孕状态。

  

  朱智贤是2013年香港小姐,现年33岁,和男星谢东闵多次被传绯闻,外界一直认为两人处于恋爱关系。

  

  港媒常会传来这种劲爆的消息,男女双方的举动的确让人生疑,妻子孕期出轨也令人惊掉下巴,可目前两人仍未回应,还是不要早下论断,静待后续消息。

相关专题:香港,被带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1 21: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