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准备金正恩葬礼?卫星曝平壤正建大型阅兵式建筑

京港台:2020-4-28 22:02|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准备金正恩葬礼?卫星曝平壤正建大型阅兵式建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北韩领导人金正恩近日行踪成谜,身体状况也被外界猜测出状况,甚至有传言称金正恩因手术失败命危、脑死。虽然北韩并未证实该消息,但现在却有卫星照片显示,北韩正在修建大型阅兵式所需的临时建筑。外媒推测,北韩不太可能在新冠肺炎疫情下,无故举行阅兵,并大胆猜测这可能是为了举行金正恩的葬礼。

  

  北韩领导人金正恩出席父亲金正日出殡仪式

  英国《太阳报》报导,从行星实验室(Planet Labs)拍摄到的卫星照片来看,自从18日起,平壤便开始在进行建造用于军事阅兵仪式的临时建筑。此外,照片也显示在平壤东边的美林阅兵训练场,也建造了成排成列的临时建筑,可能那参加阅兵的士兵。

  北韩原本预计在今年1月时型阅兵仪式,但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被迫取消。报导指出,虽然北韩对外宣称境内零确诊,但在疫情大流行的情况下,也不会突然间举行军事阅兵仪式;也有人猜测这场阅兵,可能是为了举行领导人的葬礼,就像2011年金正日去世时的场面类似。

  金正恩的健康状况一直是世人检视的焦点,因为他不仅大菸大酒,而且还热爱美食。在金正恩罕见缺席祖父金日成冥诞祭拜仪式后,更爆出他接受心血管手术后命危,甚至脑死。各种关于金正恩近况的猜测纷纷涌现,也有说法指出他在试射飞弹时意外重伤。

  不过南韩政府坚称,金正恩状况正常,目前正停留在金家度假官邸的元山别庄。美国总统川普在美东时间27日也透露,他很清楚金正恩现在的状况,但还不能说出口。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3: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