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虐打4岁女童生母:因疫情近期未看望,将争抚养权

京港台:2020-4-29 12:47|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被虐打4岁女童生母:因疫情近期未看望,将争抚养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我是2018年和孩子生父离婚的,我想争取孩子的监护权,但没成功。”4月29日,被“继母”虐打的女童于某茜的生母张女士告诉澎湃新闻,“我没想到,他爸竟然能让孩子在他眼皮底下受这么严重的伤。”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近日,黑龙江省建三江垦区一农场4岁女童被“继母”虐打,伤重入院,被送入ICU(重症监护室)。医院报警后,当地警方介入。该事件引发人们关注。

  有微博网友爆料称,女童疑被殴致颅内出血,“部分嘴唇被剪”。多张图片显示,孩子身上有多处伤疤,嘴唇溃烂。

  28日晚,黑龙江省创业农场官方微信公号通报称,涉事女性曲某与女童的生父同居,曲某对伤害女童于某茜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曲某已被移送佳木斯市看守所关押,建三江人民检察院提前介入调查。

  女童的生母张女士告诉澎湃新闻,27日,她才知道孩子被打受伤了。“孩子生父一直瞒着我,姑娘(女儿)的情况还是我从其他人那里知道的,之后我就去了医院。”

  张女士说,她离婚时,孩子已经两岁多,法院把孩子判给了父亲,但孩子一直是跟爷爷奶奶住在一起。两位老人对孩子很好,她也总去看女儿。“我们总见面,我领着她玩。我们关系很好。”

  张女士说,2019年12月底,她还和孩子见过面。后来,孩子去生父家里暂住。她因为疫情的原因,没去看望,没想到就被打成这样了。“除了颅内出血,孩子身上、脸上全是伤疤。以前特别活泼漂亮的我姑娘,现在脸上也毁容了。”

  张女士表示,29日早上,孩子已经转至哈尔滨市某医院进行治疗。她和孩子的爷爷奶奶都在医院陪同。孩子手术比较成功,但仍然处于昏迷状态。

  “我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以我姑娘看病为主。”张女士说,“我不想让我女儿再受这么严重的伤害了,我会争取抚养权。那些伤害我姑娘的人,要给个交代。”

  28日晚,黑龙江省创业农场官方微信公号“黑龙江省创业农场”发布消息称,4月23日,4岁受害女童于某茜因重伤被送往建三江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建三江人民医院向建三江管理局公安分局110报警,后转警到创业派出所。

  前述消息称,创业派出所接警后立案,进行走访调查,突击审讯,查证有关违法犯罪事实。农场社区积极配合公安部门进行调查,社区居委会通过日常走访和邻居询查,详细了解曲某的家庭和日常生活基本情况。农场工会、女工组织前往建三江人民医院看望受害女童于某茜,并送去衣物、营养品等。

  曲某,女,30岁,系创业农场第八管理区种植户,非农场职工。受害女童父亲于某,男,28岁,黑龙江省桦川县人,非创业农场本地人员。受害女童于某茜,女,4岁。

  曲某在创业农场雅居苑小区居住,受害女童的父亲于某于2019年5月与其同住此房,受害女童于某茜于同年10月份入住此房。

  曲某对伤害女童于某茜的事实供认不讳,已于2020年4月27日晚移送佳木斯市看守所进行关押,建三江人民检察院已提前介入调查。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7: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