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伊万卡结束度假返白宫 粉色连体裤显女人味

京港台:2020-4-30 00:00| 来源:腾讯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伊万卡结束度假返白宫 粉色连体裤显女人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4月28日,白宫举办了一场小型商业活动,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大女儿伊万卡,连同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一起出现在演讲台上。台下坐着十多位听众,他们中的不少是小型企业的代表。4月初在白宫也举办过一次类似的活动,不过那一次是电话会议。可能是觉得非常安全,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有佩戴口罩,这在疫情期间多少显得有些大意。

  38岁的伊万卡在4月中旬时,曾“逃离”了华盛顿特区,到她父亲的新泽西高尔夫球场度假,尽管依据疫情期间的社会疏离原则,是不应该进行这样的旅行的。据悉伊万卡的丈夫贾里德·库什纳,作为总统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小组的重要成员,一直留在华盛顿,似乎只有伊万卡带着3个孩子去度假了。而这一次亮相白宫的伊万卡,也是在告诉大家她重返岗位了。

  当天伊万卡披散着一头金发,和父亲一同走进会议大厅,第一千金穿着一条干枯玫瑰粉色的连体裤,腰带起到了很好的修饰作用,将身材比例切割得很好,一双修长双腿很是醒目,而且也将伊万卡引以为傲的挺拔身姿很好地勾勒了出来。伊万卡的连体裤是真丝面料的,价格为约2.3万RMB。

  伊万卡在演讲时表现得落落大方,成熟稳重的同时又不失幽默清新,自信的样子甚至都可以赶超她的总统爸爸。而73岁的特朗普在女儿演讲时更是笑容灿烂,并且轮到他自己发言时,更是对自己的女儿赞誉有加,称女儿以自己作为企业家的经验来为美国工人而战,她创造了许多工作岗位,从最初目标的50万个,现在已经创造了1500万个。

  1500万个岗位,是特朗普在本月初的电话会议上就提到过的数字,不过据《每日邮报》称,这一数字只是伊万卡承诺要帮助协调的工作培训承诺,并非实际上的岗位。

  这一次露面的伊万卡和视频直播中的她完全是判若两人,前阵子通过视频和大家见面,伊万卡在视频中的状态略显沧桑,看来可能是因为在家呆的时间太久,整个人都没有精神,这一次公开出席活动,再一次把镁光灯聚焦在她的身上,看起来就又特别的精致了。

  每一次出席活动,伊万卡的穿搭也从来都不会让人失望,虽然伊万卡已经快要40岁了,但是穿搭却还是非常的年轻化,穿衣风格不会特别的浮夸,都是特别日常的款式,但却又都不失时髦感,照片中的伊万卡选择了一条嫩粉色的连衣长裤,本身连体裤就是一种特别显身材的服装,上身之后可以把身材比例提升的更加完美,伊万卡本身身材就很高,在穿上这件凸显比例的服装,身材看起来就更加完美了。

  嫩粉色的连体裤把本身就是白皮的伊万卡皮肤显得更加白皙,这条连体裤的腰线位置设置得特别高,所以穿上这条裤子的伊万卡,视觉效果看起来完完全全就是腰部以下都是腿的即视感了,其实伊万卡的身材是属于比较丰满的类型,骨架比较大,所以整个人看起来有些壮,但是这件工装款的连体裤上身之后,却完全遮住了伊万卡身上的赘肉,上半身的身材显得纤瘦很多。

  连体裤的下半身是阔腿裤的设计,宽松的高腰阔腿长裤挡住了伊万卡腿部的赘肉,把她的一双长腿显得更加细长了,其实这种阔腿裤真的是近几年大热的服装款式,对于大多数人的身材来说,都是相当的友好,尤其是梨型身材的女生,这种连体工装裤上身以后真的是非常能修饰身材,把身材劣势全部挡住,秀出身材的优点。

相关专题:白宫,川普,伊万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