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罗斯总理宣布确诊 美情报机构确定病毒来源

京港台:2020-5-1 03:57| 来源:新浪网 | 评论( 30 )  | 我来说几句


俄罗斯总理宣布确诊 美情报机构确定病毒来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媒体报道,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称,新冠病毒非实验室制造并且也没进行基因编辑:

  关于冠状病毒不是人为制造的并且没有进行基因编辑一事情报界已达成广泛的科学共识。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宣布自己确诊新冠肺炎,目前正在自我隔离。

  

  疫情最为严重的美国开始甩锅大赛:

  

  纽约(专题)州州长科莫称《纽约时报》没有及时发表社论要求关闭纽约,应当对疫情负责。

  

  指控拜登(专题)性侵的Tara Reade称没有自由派电视台愿意采访她,所以她决定在周日接受Fox News的采访。

  

  美国今天宣布选择了3家美国公司来开发可将宇航员降落在月球上的载人航天器:

  

  小象饮水,用瑜伽的方式保持平衡:

  

  天气好,适合晒被子:

  

  

  我见青山多妩媚:

  

  青山见我应如是:

  

  相关新闻: 俄罗斯总理感染新冠病毒

  综合央视、新华社报道 当地时间4月30日,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在和普京总统的视频连线中表示,他接受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感染新冠病毒。

  米舒斯京提议在他居家隔离期间由第一副总理别洛乌索夫代为执行总理职责。

  俄罗斯国家杜马(下议院)1月16日以压倒性多数通过总统普京的提名,由此前任联邦税务局局长的米舒斯京担任俄政府总理。普京当天签署总统令,任命米舒斯京为新一任联邦政府总理。

  米舒斯京当天向国家杜马发表简短谈话,表示上任后将忠实执行普京的执政大纲,进行“真正的改革”。他的讲话重点聚焦在经济及社会问题上,承诺改善投资环境,确保为俄罗斯经济提供长期资金。他还表示,“改善营商环境,让营商人士,包括年轻人,感到安全和受到保护,有能力发展业务,创造新的就业机会也很重要。”

  据俄罗斯防疫指挥部4月30日消息,过去24小时俄新增新冠确诊病例7099例,累计确诊106498例。数据显示,莫斯科新增确诊病例3093例,累计确诊53739例;全俄新增死亡病例101例,累计死亡1073例;新增治愈1333例,累计治愈11619例。

相关专题:俄罗斯,病毒,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