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遭邻居疯狂痛殴两小时后活埋 奋力挖洞逃出

京港台:2020-5-1 05:38|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遭邻居疯狂痛殴两小时后活埋 奋力挖洞逃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妇女被喝醉的邻居殴打到脸上又黑又肿还遭活埋。

      乌克兰一名57岁妇人日前家中被两名喝醉的邻居闯入,并被对方用棒球棍疯狂殴打两个小时,之后再把她拖去墓园活埋,事后妇人用尽最后的力气挖了洞口爬到家中就昏厥,直到隔天才被妹妹发现并且送医,整起事件造成妇人鼻子、下巴骨折、多处瘀伤还脑震盪。

      根据《镜报》28日报导,事件发生在乌克兰中部的玛丽安斯基(Maryanske),两名男子强行闯入邻居妮娜·鲁德琴科(Nina Rudchenko)家中,再用棒球棍殴打、折磨她两个小时,直到妮娜昏厥把她拖到附近墓园后往她脸上泼水,等到她清醒再逼迫她自己挖一个坟墓,更命令她躺在裡面。

      妮娜事后回想并对当地媒体表示,“我躺在坟墓下面,他们开始埋葬我,我用手摀住脸,试图保留一些空气,而他们笑着谈论谋杀我全家的计划”,之后妮娜等到嫌犯以为自己死亡并离开现场后,奋力从墓中挖出一条通道爬回家中,接着就失去意识,直到隔天才被妹妹发现倒卧在地上。

      妮娜妹妹表示,“妮娜的脸上布满了瘀伤和鲜血,又黑又肿,我几乎认不出她”。妮娜被紧急送医后,外科医生克裡姆楚克(Oleksandr Klymchuk)提到,“该名妇女被诊断出脑震盪,下巴和鼻子骨折,头部和身体上还有许多严重的瘀伤”。

      事后警方对案件展开调查并提出刑事诉讼,逮补一对年纪分别为30岁和27岁的兄弟,两人在审问期间称自己是因为喝醉才会犯下大错,而警方发言人表示“嫌疑犯还可能被指控绑架,我们正在调查情况”,据了解两人涉嫌谋杀未遂,最高可能面临10年有期徒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4: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