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金正恩若倒下 妹妹金与正恐须逃亡 继任人将是他

京港台:2020-5-1 05:44| 来源:香港01 | 我来说几句


金正恩若倒下 妹妹金与正恐须逃亡 继任人将是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朝鲜(专题)领导人金正恩连日缺席重要活动,且因长期抽烟、肥胖及过度劳累等问题,造成健康状况堪忧。日前传出金正恩接受手术后病危、成为植物人,甚至有消息指出他已病逝,不过众多说法皆无法被证实。韩国《东亚日报》脱北记者朱成夏(주성하)在受访时就指出,他认为金正恩的健康无恙,但若是他真的发生不测,被外界指望掌控大权的胞妹金与正,反而必须要逃亡。

  深得金正恩信任 点图了解更多金与正的非凡地位:

  朱成夏27日接受电台访问时指出,对于外界认为金正恩健康状况不佳一事并不认同,「我不这麽认为,因为我国政府掌握的朝鲜情报领先美国,虽然中国可能更清楚状况,但(韩国)绝对不是会乱说话的国家」,因此他较为相信韩国政府的说法,认为朝鲜并没有特殊的情况发生。

  朱成夏表示,目前没有任何迹象显示金正恩失去领导能力,也没有足够的证据指出他失去意识或病危,「如果真的发生这种状况,应该会有几名高层启动紧急系统,但目前尚未掌握到任何迹象」。朱成夏也证实,确实有中国的医疗团队进入朝鲜,不过无法断言,该团队是为了金正恩的健康问题,还是为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防疫作业。

  针对近日多家外媒报道金正恩在心血管手术后情况不佳,朱成夏表示他无法相信,「如果真的有什麽可能动摇朝鲜体制的变故,若金正恩真的倒下了,金与正、金正哲应该早就想到有人叛变的可能性,早已准备逃命了」。朱成夏认为,考量到朝鲜内部权力斗争的问题,若金正恩真的发生意外,那他的亲信势必得展开逃亡。

  儘管有不少人认为,金正恩死后的下一个掌权者可能是他的胞妹金与正,但朱成夏指出,朝鲜目前还没准备好接受女性领导人,金与正应该会在过渡时期发挥作用,最终的权力将会转移至二哥金正哲身上。

相关专题:金正恩,金家王朝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1 01: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