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错换人生28年相认:生母拥儿泪满面 儿子张口喊妈

京港台:2020-5-1 09:28| 来源:重庆晨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错换人生28年相认:生母拥儿泪满面 儿子张口喊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30日下午,江西九江濂溪区一家酒店,杜女士见到了阿斌,这是这对亲生母子28年来的第一次相见。

  上游(电视剧)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分开28年后再相见的那一瞬间,双方还未语,母亲泪已流,阿斌眉毛紧锁。

  

  ▲4月30日下午6时10分,江西九江濂溪区一酒店,杜女士见到了分别28年的亲生儿子阿斌,双方还未语,母亲泪已流。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上游新闻4月25日刊发的《对话“错换人生28年”事件4当事人:卖血借钱先治病,再追责报道》显示,今年28岁的阿斌,在2月17日时被确诊患上肝癌,已到晚期。养育他28年的许女士准备捐肝救子时发现,阿斌并非她亲生。历经苦寻、DNA比对后,阿斌是杜女士所生,许女士所生的是郭郭,两人于同期在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产子。这起悲剧,极有可能是院方抱错所致。

  4月30日,杜女士接受上游新闻采访时说,4月21日得知真相后,她就迫不及待地想见到病重的阿斌。这几日,她拖着病体四处借钱,给阿斌凑医药费。

  4月30日一大早,她从郑州出发,在驻马店接到郭郭后,一路疾驰奔向九江。700多公里的认亲路,行驶了12个小时,一路上杜女士有过兴奋,有过紧张,有过酸楚,有过茫然。

  

  ▲4月30日下午6时10分,江西九江濂溪区一酒店,郭先生见到了亲生儿子阿斌。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身在江西九江的阿斌有点兴奋,他特意去理了个发,不想让父母看到自己病殃殃的样子。阿斌有些紧张,他反复问同场的人,见到后他该说什么;他有些酸楚,28年后他才见到亲生父母;他有些茫然,以后如何面对一大家子人。

  各种情绪在4月30日下午6时10分许喷涌而出。上游新闻记者看到,杜女士没进门时眼泪已喷涌而出,“我儿子在哪?我要见我儿子。”

  杜女士紧紧抱着阿斌,泪流满面。

  杜女士不停地说:“我告诉自己要不哭,还是哭了。我想不哭是因为要起到带头作用,阿斌还在生病”。

  

  ▲4月30日下午6时10分,许女士第二次见到了亲生儿子郭郭。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阿斌不停地劝慰母亲:刚做完手术,不要太激动,不要太激动,慢慢说。他细心地给母亲擦拭着额头上汗水。

  

  ▲兄弟俩。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这是杜女士第一次见阿斌,也是许女士第二次见郭郭。杜女士说,和上次见面意义不一样,这次是郭郭回家。

  值得注意的是,许女士告诉上游新闻记者,4月29日,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工作人员抵达九江,想解决“错换人生28年”一事。她提出,解决事情的前提是弄清事情的原因,但院方并未给出答复。

  

  ▲两家人的全家福。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在相认现场,阿斌和郭郭也紧紧抱在一起(电视剧),就像亲兄弟一样。

  两家人在一起拍了张全家福,阿斌说,“这是我最愿意看到的结果,流泪了,但不是悲伤的泪水,是激动的泪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3: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