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全球首富有多豪横 一句话花掉280亿元

京港台:2020-5-2 07:05| 来源:快科技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全球首富有多豪横 一句话花掉280亿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全球首富贝索斯毫无疑问是这场疫情的最大受益者,其身家和亚马逊股价纷纷上涨,就是最好的说明。

  

  亚马逊今天发布了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亚马逊第一季度净利润为25.3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利润35.61亿美元相比下降29%;净销售额为754.5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97.00亿美元相比增长26%。

  对于这样的成绩,诸多分析师并不是很担忧,因为在他们看来,亚马逊的利润在接下来几个季度会继续攀高,这得益于疫情越来越严重。

  贝索斯在本周四财报的声明中表示:“对于目前的第二季度,在正常情况下我们预计经营利润将约为40亿美元或更多。然而目前的情况并不正常。我们预计将投入全部40亿美元甚至更多,用于与疫情相关的费用,向用户送货并保障员工安全。”

  亚马逊表示,对于截至6月底的这个季度,经营利润可能为15亿美元到-15亿美元之间。

  亚马逊是仅次于沃尔玛、美国第二大的私营部门雇主。由于被认为在保护员工方面做得不够,该公司长期以来遭到员工、工会和政界人士的批评。亚马逊在此次财报中少见地重点介绍了在疫情期间采取的安全措施,以及给食品银行、学生和医务工作者提供的帮助。新产品和新服务则被置于次要地位。

  贝索斯表示,亚马逊抗击疫情的努力包括在个人防护设备上的支出,加强仓库和商店的消毒工作,以及为确保隔离措施而进行的运营调整。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7: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