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金正恩现身照曝玄机!金与正罕见化妆 随扈戴口罩

京港台:2020-5-2 23:12| 来源:LTN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金正恩现身照曝玄机!金与正罕见化妆 随扈戴口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北韩领导人金正恩在神隐20天后,关于他的传言四起。今日北韩官媒报导,金正恩昨日(1)出席顺天磷肥工厂竣工典礼,并附上当时剪彩照。不过照片释出后,也造成网友热议图中细节,不只有人发现金正恩随扈疑似戴口罩,还有胞妹金与正罕见化妆出席剪彩仪式。

  

  北韩官媒《朝鲜(专题)中央通讯社》今日报导,金正恩在5月1日劳动节出席顺天磷肥工厂竣工典礼,金正恩到达现场时,所有人热烈欢呼,金正恩的胞妹、劳动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劳动党副委员长朴奉珠、金德训、朴泰成,党第一副部长赵勇元等陪同出席。北韩官媒后来公布活动照片,显示金正恩笑容灿烂现身典礼剪彩。

  不过就在活动照曝光之后,专门研究北韩现况的新闻网站《NK News》便在推特上贴出其中一张活动照,从照片中可以明显看出,在金正恩身后的随扈戴着黑色口罩。而日媒也在金正恩神隐时,爆料金正恩的安全人员中发现1名武汉肺炎感染者。

  此外,金正恩胞妹金与正也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NK News》转贴网友推文,指出金与正出席这次活动时,疑似有化妆,并分析金与正当时画了眉毛和眼影,并称这或许意味金与正知道此次场合所拍摄的照片意义重大。

  而细看金与正先前的照片,2019年2月金与正随同金正恩赴越南出席“川金会”时,从当时的媒体资料照可以看出,金与正妆容素净,颧骨上的雀斑清晰可见,眼睛也只有淡淡的眼线,几乎没有过度妆饰。2018年平昌冬奥时,金与正也随北韩国家队出席,从她脸上也看不出化妆的痕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1: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