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金正恩右手腕有不明疤痕? 被疑接受心血管手术

京港台:2020-5-4 07:49| 来源:光华网 | 我来说几句


金正恩右手腕有不明疤痕? 被疑接受心血管手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朝鲜(专题)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神隐20天,引起外界关注,相关传言不断。周六(2日)朝鲜官媒释出金正恩在周五(1日)劳动节出席顺天磷肥工厂竣工典礼剪彩的影片、照片,有意澄清外界对于金正恩病危、已去世的传闻。

  

  但独立媒体《NK News》报道,影片中,金正恩右手腕内侧有道新的疤痕,医学专家研判,应该是进行了心脏手术的痕迹。

  综合媒体报道,金正恩日前行踪成谜、生死不明,引发多方揣测。朝鲜官媒朝鲜中央社周六释出金正恩的最新照片、影片,有意辟谣,但即便影片公布,仍未能消除大众的疑虑。

  专门报道朝鲜新闻的独立媒体《NK News》表示,若仔细检查影片,可发现金正恩右手腕上疑有注射痕迹,和金正恩4月11日公开露面的画面对比,发现当时金正恩手上并没有这道疤痕。

  而一位接受过美国培训的医学专家告诉《NK News》记者,一般的静脉注射不会留下这样的痕迹,这看起来像是“动脉导管穿刺(right radial artery puncture)”手术留下的痕迹,研判可能金正恩大约一个星期前曾接受心导管冠状动脉气球扩张或置放支架手术。

  另有一名韩国外科医师也表示,这可能是金正恩因心脏相关疾病,接受健康检查或手术留下的疤痕。

  脱北者经营的《每日朝鲜》,日前也曾报道金正恩于4月中旬接受心血管手术且术后恢复良好。

相关专题:金正恩,金家王朝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9: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