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豪横!得州一餐馆重开 顾客大笔一挥留巨额小费

京港台:2020-5-5 05:40|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豪横!得州一餐馆重开 顾客大笔一挥留巨额小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美国各地的经济活动面临着不同程度的限制。近日,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Frog & The Bull餐厅重新营业,店主大卫·费尔南德斯(David Fernandez)在开张当天收到了来自一位顾客的特别欢迎礼物。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一名男子和他的家人到餐厅点了总共337美元得食物。不过在用餐后,这位顾客要求服务员乔什·皮克夫(Josh Pikoff)加倍收费。皮克夫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请求,所以他请费尔南德斯来帮忙。“他说每样东西都要加倍收费。我问他,‘你确定吗?’他说,‘是的’。”费尔南德斯回忆说。

  但是,顾客收到了更新后的收据并支付了双倍费用后,又给了300美元的小费,并以“感谢餐厅款待”的理由又加了1000美元的感谢费。那位顾客总共花费了2029美元。

  “一开始我真的很震惊,因为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样做,”皮克夫说,“但他告诉我,他非常感激我们冒着风险为社区服务。”费尔南德斯很感动:“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位顾客非常慷慨。”

  据了解,这家餐厅只开张了5个月,就和美国的大多数餐厅一样受到了疫情的严重打击,费尔南德斯不得不解雇了大部分员工。餐厅的骨干员工试图主营外卖业务来维持餐厅的运转,但是效果甚微。因此,当4月30日得克萨斯州允许餐厅开张时,费尔南德斯非常兴奋。

  费尔南德斯说,这位顾客的慷慨小费将帮助餐厅回到正常的运营。虽然他不知道客户的更多信息,但会确保他下次再来的时候得到很好的照顾。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06: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