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委内瑞拉控美国涉及神祕海上入侵案 川普否认

京港台:2020-5-6 22:04| 来源:中央社 | 我来说几句


委内瑞拉控美国涉及神祕海上入侵案 川普否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外传2名美籍人士在一起多人丧命的神祕海上入侵行动后遭委内瑞拉当局逮捕,美国今天否认涉及此事,并宣称这一切是左派领导的委国自导自演的宣传战。

  美国1年多来欲推翻未果的委国总统马杜洛(Nicolas Maduro)昨天在国营电视台谈话中表示,当局逮捕了13名「恐怖分子」,称这13人涉嫌参与一场他所谓与华府协调过的阴谋,试图从加勒比海沿岸潜入委国,意图将他推翻;当局还说,这场行动以失败收场,有8人丧生。

  马杜洛还秀出据他所言隶属美国维安部队成员柏利(Airan Berry)与邓曼(Luke Denman)的美国护照和其他身分证件;两人已遭拘禁。

  法新社报导,这起事件令人想起美国中央情报局(CIA)1961年入侵古巴惨烈的猪猡湾事件(Bay of Pigs invasion),不过总统川普政府对美国遭控涉入这起拙劣的行动一事嗤之以鼻。

  川普告诉记者:「此事与我国政府无关。」国防部长艾斯培(Mark Esper)随后也呼应川普说法。

  国务院发言人扩大否认力道,指控马杜洛可能受助于古巴情治单位而杜撰出这场「闹剧」,希望能转移受危机困扰的委国内部问题。

  国务院发言人表示:「马杜洛政权正在进行大规模不实讯息舆论战,让人难从宣传战中分辨事实。」

  「马杜洛政权和同谋有说谎和操纵政治的不良纪录,以及他们令人高度质疑的细节展现,证明了当我们看到扭曲的事实时,不应将表面看到的当真。」

相关专题:美国,川普,委内瑞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3: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