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违反隔离规定偷会情妇 英国传染病学家辞职

京港台:2020-5-7 00:22| 来源:每日电讯报 | 我来说几句


违反隔离规定偷会情妇 英国传染病学家辞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英国政府担任科学顾问的传染病学家弗格森(Neil Ferguson),在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违反社交隔离规定在家中会见一名与自已有不伦关係的已婚情妇。此事遭英媒爆料曝光后,弗格森被舆论冠以「傲慢的伪君子」封号,不得不主动宣布辞去英国政府防疫顾问的职务。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独家报导,现年51岁的弗格森是帝国理工大学传染病学教授,一直担任英国政府科学顾问,为英国的防疫与隔离措施提供意见。英国首相强生宣布封锁英国的多项防疫措施,就是出自他的建议,因此弗格森亦被外界称为「封锁教授」。

  报导说,弗格森在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在进行了14天强制隔离后,认为自己已拥有抗体,因此违反社交隔离规定2次在家中约见了这名与他有不伦恋情的38岁已婚妇女史塔丝(Antonia Staats)。史塔丝是一名左派的社会运动家,平时与丈夫及2个孩子居住在伦敦南区,过着开放性的婚姻生活。

  而就在违反隔离规定私会情妇的3月30日当天,弗格森还接受BBC的採访表示,社交距离封锁措施必须保留到6月。至于其情妇史塔丝,4月8日曾向朋友表示怀疑自己的丈夫感染新冠肺炎,且已出现相关症状,但她依然前往与弗格森约会。

  事情曝光后,弗格森表示:「我做了错误的决定」,违反了社交隔离的规定,因此辞去英国紧急状态科学顾问团(SAGE)顾问一职,并对自己的行为传达了错误讯息表示后悔。

  《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说,民众对弗格森的虚伪做法冠之以「傲慢的伪君子」称号,因为他不断要求民众要遵守社交隔离规定,却自己破坏自己制定的规定。

  英媒指出,多年来弗格森以传染病学专家身份对政府所做的建议,一直饱受争议。他在口蹄疫流行期大量扑杀农场动物的做法受到许多同行质疑,在疯牛症传染期间他曾做出15人病死的预测,但实际只有200人死亡。此外,他在2005年大胆预测会有2亿人死于禽流感,其后的猪流感将有6.5万人死亡,事后都证明全部失准。这次新冠病毒爆发,弗格森也曾预测英国将有25万人死亡,据说此项研究数据成功说服英国政府改变原有防疫政策。

相关专题:情妇,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1: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