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否决国会限制其对伊朗战争权力的措施(图)

京港台:2020-5-7 10:3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否决国会限制其对伊朗战争权力的措施(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突发!中东战争再开打

  

  当地时间5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否决国会限制其对伊朗战争权力的措施。

  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称,该“羞辱性”决议是民主党为了赢得11月总统大选的手段之一。他表示对苏莱马尼的行动完全合法。特朗普称,该决议将“损害总统保护美国及其盟国的能力”。

  此前,由参众两院达成共识后,将法案正式送往白宫。

  这项由弗吉尼亚州民主党参议员蒂姆·凯恩提出的决议案在2月通过了参议院,一个月后在众议院通过,但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以避免遭到特朗普否决。

  在1月3日巴格达国际机场外的袭击事件发生后,呼吁通过这项立法的呼声不断。当时袭击目标是伊朗前圣城部队指挥官苏莱马尼。伊朗以导弹袭击伊拉克两个驻扎美军的基地作为回应,100多名美军士兵随后因脑部外伤接受了治疗。

  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局势在最近几周内不断升级,白宫威胁已授权海军“击落并摧毁任何和所有骚扰美国船只的伊朗炮艇”。

  决议的支持者说,特朗普没有让美国与伊朗发生武装冲突的权力,而且在针对苏莱马尼的行动前,也未经过国会同意。

相关专题:伊朗,川普,以色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