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浙江一姑娘走着路孩子生出来了 监控还原惊魂一幕

京港台:2020-5-8 10:07| 来源:台州文化生活频道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浙江一姑娘走着路孩子生出来了 监控还原惊魂一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几天

  台州黄岩有个年轻女孩

  在路上走着走着

  突然就把孩子生出来了

  多亏旁边黄岩金驰汽车快修厂的陈女士家人

  以及其他的热心人帮忙

  产妇和孩子被及时送到了医院

  

  事情过去了好几天

  地面的血迹也已经淡了

  但说起那天的场景

  陈女士的母亲还记忆犹新

  好心人 陈女士母亲:

  亲眼看到,我说,哎呀,小孩子掉下来了,我女儿就慌忙跑过去,我说嘴巴还开着,她就去小毯子拿去了,给他包起来。

  

  面对这突发情况

  女孩楞在那里不知道怎么办

  陈女士看到后

  赶紧回家拿了毯子

  把孩子包了起来

  

  好心人 陈女士:

  包起来的时候,他的嘴唇黑了,我把他的腿提起来,拍一拍他的屁股,我看他还是黑,我再提起来重新给他拍,多拍几次后来他慢慢嘴唇红了,就哭了,还睁开一只眼睛。

  

  陈女士讲,小孩是个男娃,胖墩墩的,估摸有七斤多重。孩子掉出来后,脐带还连着母体,本来想帮忙剪掉,后来想着还是等医生来再说。

  期间陈女士一直托着孩子

  陈女士的母亲拿来围巾给产妇披着

  并让她坐在凳子上休息

  陈女士一直托着孩子

  看着孩子的脸色慢慢好起来

  她才放心

  周先生是隔壁店铺的老板

  他说作为男的

  他当时不好上前帮忙

  所以就打了急救电话

  差不多十分钟后

  急救车就赶到了现场

  

  另一位好心人周宝献说,当时他正好从宁溪过来,在黄岩梅园小区站下,看到小孩这么被生下来时,他很想帮忙,但发现已经有人在他前面帮忙了。

  好心人 周宝献:

  最使我感动的,是老板和老板娘的行为,老板娘不怕脏不怕什么,家里拿来毛毯就给小孩包起来,老板也很好心,从店里面拿出凳子让妇女坐。那个妇女当时穿着裙子,血都在流,当时我很担心这个妇女出血太多,包括边上的人,心里都很急很急,都巴不得120早点来,从这个一点看出来,我们台州人思想品德高尚,急人所急。

  能遇到这么多好心人

  产妇和孩子都很幸运

  记者了解到

  她们母子平安

  现在已经出院啦

相关专题:浙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6: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