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令人震惊:人在家中坐 疫从天上来 83%的新感染者

京港台:2020-5-8 12:34| 来源:华尔街见闻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令人震惊:人在家中坐 疫从天上来 83%的新感染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纽约(专题)州长原本以为新增病患可能是医生、护士、公共交通系统工作人员,但事实远非如此,绝大多数新增感染者入院前一直待在家里。

  纽约州周三公布了一项疫情官方调查报告,结果令人震惊。

  这项对纽约州100多家医院的新病人开展的为期三天的初步调查显示,绝大多数新患者入院前一直待在家里,没有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几乎没人每天开车或者步行出门,他们也没有在防疫岗位上工作。

  “我们原本以为那些在必要性岗位上工作的人可能感染率更高,病患数量更多,像医生、护士和交通系统工作人员这种群体。”纽约州州长Andrew Cuomo说。

  然而,实际情况却完全不同,大约有83%的新感染者乖乖在家隔离或者已经退休赋闲在家,他们并不是天天出门的人。“这太让人惊讶了。绝大多数人都是待在家里的。”

  在接受调查的1270名新患者中,有18%来自纽约州疗养院,4%来自辅助生活类机构,2%为无家可归者,不到1%来自监狱或监狱。大约三分之二的患者只是待在家里而已。

  最重要的是,只有4%的新感染者表示他们每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不过,这项调查也再次确认了一个事实:年长者和有基础病的人更容易感染。在调查中,最近几天住院的病患中有96%的人都存在健康问题,包括癌症、哮喘、糖尿病。四分之三的新患者年龄在51岁及以上。

  Andrew Cuomo强调,51岁及以上的人现在都是弱势群体,人们需要加倍保护自己和家人,戴上口罩、勤洗手,远离那些最脆弱的人。

  周二,纽约州公共卫生机构确认了600名新的新冠肺炎患者,这比4月初疫情高峰时报告的每天3000多名入院患者数量有显着的下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5: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