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白宫美女新闻秘书自认曾是"傻白甜":太天真 被骗

京港台:2020-5-9 22:54|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白宫美女新闻秘书自认曾是"傻白甜":太天真 被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8日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白宫新闻秘书凯蕾·麦肯尼回应了一个令人尴尬的问题。有记者翻出她2015年在媒体上抨击特朗普的视频,并提问她如今是否还坚持这些观点。麦克纳尼立即回应称,自己当时“太天真,被CNN欺骗了”。

据美国《国会山报》8日报道,在当日举行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来自美国公共电视网(PBS)的记者亚米切·阿尔辛多向白宫新闻秘书麦肯尼提问:“在2015年,就在总统说一些墨西哥移民(专题)是强奸犯和罪犯之后不久,你说那是种族主义和仇恨的语言。你今天还相信这一点吗?”

2015年,当时还是总统候选人的特朗普曾表示,墨西哥把“最糟糕的”国民送过边境,其中一些人是强奸犯和杀人犯。在当时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一个电视节目中,麦肯尼批评说,特朗普的言论是种族主义,称他是“作秀的人”,而不是“认真的候选人”,并补充说,“我不想要这个人(当总统)。”

近五年后,在本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上述问题时,麦肯尼称,很高兴记者问了这个问题。

她表示,在当时选举周期的头四周,她一直在看CNN,并且“天真地相信了”她看到的一些标题。



她说,在那之后,她“很快就改变了立场”,转而支持特朗普。

“我和CNN当时有雇佣关系。实际上,在很多‘八对一’的座谈会上,我都很骄傲地支持这位总统。”

麦肯尼表示,特朗普即使不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好的总统,至少也是最优秀的总统之一。

根据CNN的分析,从2015年开始,麦肯尼对特朗普的态度就一直随着后者在政坛地位的变化而变化。

2015年6月份时,当时还是哈佛大学法学院学生的麦肯尼就经常在CNN的电视节目上抨击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称他“令人讨厌”。

从2015年7月开始,随着特朗普继续在初选民调中保持领先,麦克尼对他的态度也悄然产生了变化,对特朗普的态度有所缓和。

到了2015年10月,此时麦克尼对特朗普的态度已彻底改变,成为特朗普的坚定捍卫者。

2016大选年,她以CNN撰稿人的身份,持续为特朗普辩护。而特朗普当选总统后,她又被任命为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和连任竞选活动的发言人。今年4月初,她开始担任白宫的新闻秘书。

相关专题:美女,白宫,秘书,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7: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