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阿娇经纪人:两人并非立即离婚,有给赖弘国发提醒

京港台:2020-5-10 09:40| 来源:港星台娱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阿娇经纪人:两人并非立即离婚,有给赖弘国发提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9日,据台媒报道,38岁的阿娇(钟欣潼)2018年与丈夫“医界王阳明”赖弘国结婚,想不到不满两年就曝婚变,震惊演艺圈。不过,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表示,赖弘国和阿娇签的是分居协议,并非立刻离婚,“我们都没有想到会突然被人爆料出来的!”

  

  霍汶希澄清赖弘国、阿娇夫妻现在只是签分居协议,而非立即离婚,周边的人希望藉此给他们几个月的时间缓衝、冷静,也许能令感情回温,有机会挽回这段婚姻。因此,双方原本协议“等几个月之后,看看情况再一起公布”,谁料提早被爆料,大家都措手不及,只好承认离婚。

  霍汶希曝光分居协议书部分内容,其中一条规定双方分居期间必须对协议、婚姻状况保密,但消息走漏后,赖弘国先写了千字信承认离婚,又数次对外发声。有传阿娇经纪公司英皇娱乐对此不满,向赖弘国下了“封口令”。对此,霍汶希委婉表示:“阿娇律师昨天(8日)发给他的只是一封提醒函。希望大家在这个时间都保持沉默。”

  霍汶希回应原文如下:

  因为Michael(赖弘国)及阿娇所签的是分居协议,并非立即离婚,大家都希望有几个月的缓冲期及冷静期,希望令双方的感情回温,或许有机会挽回婚姻,所以我们共识了是几个月后大家才看看情况如何才一起公布,但我们都没有想到会突然被人爆料出来的,这个突如其来的爆料,令到我们都措手不及, 阿娇也只好承认,Michael的情绪也受到很大的影响,从事发到今我们只是好言相劝,希望大家在这个时间都是保持沉默,不能对外透露任何消息,因为在他们的分居协议书内有一条条款是在分居期内,大家必须要遵守把协议内容及关于婚姻的情况保密,阿娇律师昨天再发给他的也只是一封提醒函。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3: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