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力求全身穿LV 法国第一夫人花100万欧元买口罩

京港台:2020-5-10 12:15| 来源:超美时尚社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力求全身穿LV 法国第一夫人花100万欧元买口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很多人对法国总统马克龙的妻子都不陌生,这位比总统大25岁的布丽吉特深受马克龙喜爱。就连近期布丽吉特花100万欧元买LV口罩,受到众多纳税人不满时,马克龙也坚定地站在妻子这边,声称这并不贵。

  

  5月6日,《法国新闻报》报道了法国第一夫人布丽吉特花了100多万的欧元(约760万人民币(专题))购买口罩。而她购买的口罩可并不是一般的医用口罩,而是路易威登(LV)出产的口罩。

  LV是个奢侈品牌,因此由它出产的口罩也绝对不会便宜,LV的口罩单价大概是1.9万元。

  口罩上面有着经典老花logo设计,据说表面覆盖着豪华抗菌皮革,而且能经过氯喹处理,所以它的防疫效果还是不错的。不过很多网友看到了都表示质疑,这种皮质口罩戴着不会很闷吗,而且如果用一次就丢也太奢侈了!

  对于布丽吉特这种花重金买口罩的行为很多纳税人都表示不满,不过布丽吉特解释说这些口罩并不是专门给自己用,而是提供给政府官员,希望给予他们“时尚和有效”的保护。

  而一直偏爱妻子法国总统马克龙也表示这些LV口罩的价格并不贵,CEO还给了他5%的折扣,因此布丽吉特花了760万,也差不多只买到了500个。

  虽然布丽吉特解释说LV口罩并不是专门买给自己的,但是她爱买LV类的奢侈品却是真的,而且每年在自己造型方面的花销非常高。

  曾经布丽吉特在和总统马克龙一起拜访比利时的时候,手里提着的紫色包就是LV的,而且包的颜色和她鞋子的颜色非常搭配,看上去高贵。

  而她曾经去埃及访问的时候,还曾因为穿LV鞋子被骂。因为法国“黄背心”运动还没有平息,百姓的生活十分贫苦,但是布丽吉特却穿着约6500元人民币的鞋子,这让很多民众都感到愤怒。

  这款藕粉色的手提包仍然是LV品牌的,当时布丽吉特穿着蓝色连衣裙,戴着一款很酷的墨镜,打扮非常年轻。

  

  不得不说,布丽吉特实在是太爱买LV的包了,而且各种颜色各种款式的都有,从而可以搭配不同的衣服。例如这个黑色的LV包,正好搭配着黑色衣服出席活动,整个人气场十足。

  曾经她和马克龙一起出席北约峰会后的宴会,穿着一身灰蓝色迷你裙,而这件裙子是LV经典设计师设计的款式,手里提的包包也是LV的。

  

  有着总统马克龙的喜爱,还能有用不完的LV,虽然现在的布丽吉特年龄已经67岁,不过心态和穿搭都保持着年轻的样子

相关专题:雾霾,法国,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5: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