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房客:房东竟让我“睡一觉换房租”

京港台:2020-5-11 22:21| 来源:瞧纽约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房客:房东竟让我“睡一觉换房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致使大量民众失业,失去经济来源致使租客无法支付房租,近来长岛一位房东在网络张贴以性支付房租的租房广告。

  据邮报报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美爆发以来,陷入经济困境无法支付房租的民众越来越多,网络上也出现大量以性支付房租的租房广告。

  近来,长岛一位房东在分类广告网站Craigslist上张贴了一则类似的租房广告。

  广告上这样写道:“在当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如果你是一位温顺的女士,你又想以交换方式抵消房租,那么我们可以谈谈。”

  看到这则租房广告后,电视节目《内幕报道》(Inside Edition)一位女制作人,联系到房东埃迪(Eddie),埃迪要她在一个酒店房间见面会谈。

  女制作人说:“他建议我不要带饰品,不要化妆,不要整理头发,穿细长跟高跟鞋。”

  当《内幕报道》电视节目制作团队来到酒店外时,埃迪反驳称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他是绝不会占女士便宜的。

  埃迪说道:“不是这样的,她可以选择,你们知道的,自愿接受这个建议,对不起我必须要离开了。”

  女制作人说道:“你的意思是让她免费住在房间里,用性来支付房租。”

  埃迪说道:“不,我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随后埃迪开车离去,稍后不久埃迪打电话给女制作人道歉,声称自己是位正派的男士。

  芝加哥(专题)法律援助和公平住房组织开放社区(Open Communities)法务主管雪莉·林(Sheryl Ring)说道:“自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很多无法支付房租的租客被房东要求以性来抵消房租,这是完全违法的行为。我们听说过有房东专门以无法支付房租的人为目标,张贴以性抵消房租的租房广告。”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1: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