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众院公布3兆美元第二波纾困法案 参院领袖表态

京港台:2020-5-13 04:49| 来源:cnyes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美众院公布3兆美元第二波纾困法案 参院领袖表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週二 (12 日) 美众议院民主党公布,最新的 3 兆美元新冠病毒纾困法案细节,试图缓解疫情对经济造成的冲击,但这项法案很可能遭到共和党的阻挠。

  

  週二众议院民主党公布,最新 3 兆美元新冠病毒纾困法案细节,包括州和地方政府的救济、对基本工人直接发放支票和危险津贴,众议院计划在本週五进行投票。

  细项如下:

  州政府和地方政府取得近 1 兆美元的救助;

  第二轮全民纾困金支票,每人发放 1,200 美元,每户最高可达 6,000 美元;

  拨款约 2000 亿美元,用于向疫情期间面临高度健康风险的必要企业工人发放危险津贴;

  拨款 750 亿美元,用于新冠检测和接触者追踪;

  每週 600 美元的联邦失业保险延长至明年 1 月 (3 月份批准的条款将在 7 月之后到期) ;

  1750 亿美元的租金、抵押贷款和公用事业援助;

  为那些失去雇主赞助的医疗保险的人,提供补贴和特殊的平价医疗法案 (Affordable Care Act) 的注册期;

  为补充营养援助计画提供更多资金,包括将最高收益提高 15%;

  提振小型企业,帮助其留住员工的措施,如 100 亿美元的紧急灾害援助赠款和改善员工保留税收抵免等。

  美国众议院最新纾困方案的总规模达到约 3 兆美元,若投票通过,这是美国史上耗资最钜、最大规模的紧急支出措施,轻鬆超过了 3 月底推出的 2 兆美元刺激法案,但目前共和党淡化新增更多联邦资金以出台救援法案的必要性。

  美国众议院议长、加州(专题)民主党议员佩洛西 (Nancy Pelosi)  週二表示,美国国会有一个巨大的机会,满足人们的需求,抨击共和党不採取行动是走向了最昂贵的道路。

  参议院多数党 (共和党) 领袖麦康奈尔表示:「我正在与白宫保持不断的沟通,若我们决定推行,进入另一个阶段,那么将会和民主党人互动前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5: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