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澳财政部长在莫斯森旁狂咳1分钟,火速拉去检测

京港台:2020-5-13 09:33| 来源:观察者网 | 我来说几句


澳财政部长在莫斯森旁狂咳1分钟,火速拉去检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报道,12日,澳大利亚财政部长弗莱登伯格(Josh Frydenberg)在会议上,就该国经济形势发表演讲时咳嗽不止,整整一分钟都不能平静下来。当时,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就在弗莱登伯格旁边。

  在演讲进行到15分钟时,弗莱登伯格突然开始咳嗽,他多次尝试喝水缓解,但还是咳得很厉害。

  

  视频截图 下同

  一次喝完水后,弗莱登伯格还一边擦着眼泪一边开玩笑说:“对不起。演讲太长了。”

  

  ABC新闻网注意到,在弗莱登伯格咳嗽期间,距离他最近的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和副总理麦克·麦科米克在看着他笑。

  

  莫里森(左) 麦科米克(中)

  尽管声音已经因咳嗽变得沙哑,但弗莱登伯格还是完成了30分钟的演讲。他指出,澳大利亚三月底的潜在现金赤字为224亿澳元,比政府在2019年12月中旬预算中更新的预期高出近100亿澳元。此外,税收收入比12月预期低了113亿澳元。对此,专家预计澳大利亚将面临有史以来最大的预算赤字。

  此前,弗莱登伯格便表示,国家没有“摇钱树”,联邦政府所提供的3200亿澳元补助已经到达了极限。“我们今天借的东西,我们将来必须还”,他说道。(观察者网注:1澳元约等于4.62人民币(专题))

  演讲后,弗莱登伯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会议上,自己出现口干及咳嗽的情况。在问询副首席医疗官建议后,出于谨慎考虑,他决定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弗莱登伯格称,正在进行自我隔离,检测结果将于明日(13日)得出。

  

  弗莱登伯格的声明 图自澳大利亚SBS广播公司记者推特

  ABC新闻网称,这是弗莱登伯格第二次“被迫”接受新冠病毒测试。第一次检测是在今年3月,弗莱登伯格从沙特阿拉伯回国后出现了类似感冒的症状,但当时检测结果为阴性。

  此外,澳大利亚一些政客已经感染过新冠病毒,包括内政部长彼得·达顿(Peter Dutton)、联邦参议员苏珊·麦克唐纳(Susan McDonald)等。

相关专题:澳大利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1: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