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CNN最新大选民调 川普在决战州领先拜登

京港台:2020-5-14 03:41|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CNN最新大选民调 川普在决战州领先拜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与独立民调机构SSRS公布最新民调统计显示,在攸关总统大选胜负差别的几个决战州,川普总统民调表现都领先民主党参选人、前任副总统拜登(专题)(Joe Biden)。

  

  这项民调是在今年5月7日至10日举行,随机抽样对全美1112名成年人完成电话访查,其中1001人为登记民,583名受访者来自决战州。统计结果正负误差在3.7%以下。

  根据这项问卷调查,决战州(battleground states)的定义为在2016年总统大选当中,两党候选人得票差距不到8%的州,包括了亚利桑纳州、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缅因州、密西根州、明尼苏达州、内华达州、新罕布夏州、新墨西哥州、北卡罗莱纳州、俄亥俄州、宾州、维吉尼亚州、威斯康辛州。

  统计显示,登记选民当中,51%受访者在今年总统大选当中支持拜登,支持川普的受访者则有46%。若以决战州登记选民来看,川普获得52%受访者支持,拜登则有45%受访者青睐。

  若以政党背景区分,可以看出明显的支持趋势。

  民主党籍受访者当中,高达95%支持拜登,而共和党籍受访者里,同样有95%支持川普。至于无党籍独立选民当中,50%受访者支持川普,46%受访者支持拜登。

  拜登在女性选民、少数族裔选民之间,支持度都胜过川普。男性选民当中,50%受访者支持川普,46%受访者支持拜登。

  白人选民当中,55%受访者支持川普,43%受访者支持拜登。

  若以年龄区分,拜登较受45岁以上选民支持。但在45岁以下选民当中,拜登与川普则各获49%、46%受访支持。

  这份民调显示,决战州的年轻选民较为青睐的对象是川普。而川普的经济政绩则是获得最多受访者表示肯定的项目,约有54%受访者表示比较信任川普掌理美国经济,仅有42%受访者表示比较希望拜登掌理国家经济。

相关专题:拜登,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