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老公是富豪她却从不炫富 家中一条狗值700万

京港台:2020-5-14 21:23| 来源:月夕聊八卦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老公是富豪她却从不炫富 家中一条狗值700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起来这炫富的明星,相信大家心中中会有几个明星人选。这有喜欢炫富的就有不喜欢的,圈内还是有一些明星明明很有钱却一直都很低调的。

  

  霍思燕,1997年拍摄“水晶之恋”的广告进入娱乐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呢?2003年主演《少年天子》中乌云珠一角而走红,在这部剧中霍思燕可是很美丽的。2005年她饰演古装神话剧《欢天喜地七仙女》,她在剧中饰演的小七,性格古灵精怪。这两年霍思燕没什么新影视作品,而是带着儿子去参加综艺节目,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凭借自己可爱的儿子收获了很高的人气。

  霍思燕的老公是杜江,他们的年龄相差五岁,是娱乐圈的姐弟恋。当年霍思燕嫁给杜江的时候也是引起了娱乐界的一阵舆论风波,因为那时候霍思燕已经是一名当红明星了,但是杜江那时候并不走红。

  

  杜江的父母是做房地产,所以说他是隐形的富豪。而除了衣服、包包之外,霍思燕还在家中养了一条非常稀有的小狗。不过认为这是一只价格比较低廉的小狗,这只狗曾被人出价700万向霍思燕购买,但被霍思燕拒绝,称跟这只狗有感情了,舍不得。

  

  娱乐圈炫富的明星有很多,比如李湘就是人所皆知的代表,而选择低调过生活的明星也有很多,比如郭晶晶。霍思燕显然是属于后者,婚后多年一直没有炫耀自己的财富,更多的是照顾家庭,儿子嗯哼就非常有礼貌,小绅士一个。

  她在生完孩子之后,并不像其他女星一样保持自己的身材,身材一度发胖让粉丝不敢认,但如今瘦回来的她,被老公一直当成小公主宠爱,家庭生活十分的幸福。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