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港媒曝:张柏芝三儿子生父是他 一名英籍工程师

京港台:2020-5-15 05:01| 来源:娱乐频道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港媒曝:张柏芝三儿子生父是他 一名英籍工程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张柏芝晒合影

  据香港(专题)媒体报道,艺人张柏芝日前为二儿子Quintus(谢振南)庆生,照片中有儿子Lucas(谢振轩),而张柏芝手抱三胎“小王子”张礼承(Marcus),一家四口温馨合照。与之前一样,张柏芝把小王子面部用表情包遮住,以免其容貌曝光,但她没有遮住头发。照片中小王子一头金色头发引起关注,网友就猜测他的生父很有可能是外国人,而最有可能的就是张柏芝的绯闻男友Leo。

  

  张柏芝与Leo

  据悉,Leo是一名英国籍的工程师,多次现身在张柏芝的社交动态中。但是,张柏芝从来没有承认与Leo是情侣关系,称两人只是好朋友。19年小王子一岁生日,该名英籍工程师也有出席。

  

  张柏芝与Leo

  Marcus自出生后,生父身份就一直被热议,张柏芝自与霆锋离婚后多次晒出与Leo的合照。另有爆料称Leo在新加坡担任工程师,同时也是张柏芝的英文老师。

相关专题:张柏芝,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4: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