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周小平:美国的文化底色是军国主义和种族主义

京港台:2020-5-15 23:06| 来源:周小平 | 评论( 53 )  | 我来说几句


周小平:美国的文化底色是军国主义和种族主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导读: 眼下的事实是:美国军工复合体、福音派、犹太财阀、美国岛蛙民意已经全面选择特郞普,露出了军国主义和种族主义底色,中国必须做好最坏的打算。民主党那些丑化特郎普的宣传屁用没有,最多只能算是精神厌胜法罢了。

  笔者长期关注国内舆论,对有些事百思不得其解。比如在针对美国统领特郞普的宣传上,网络舆论总是在刻意营造一种此人白痴、民心丧尽的氛围来。并且这种论调还不是国内自媒体原创的,而是从CNN、ABC、美国芝音等反华惯犯媒体甚至是对华颠覆媒体上抄来的。

  

  你现在走在中国大街上做个民意调查,10个有9个中国人都会认为特郞普的确愚蠢如猪,并且已经尽失人心。--这算什么?精神厌胜法吗?中国的网络自媒体都是阿Q吗?我们不应该用这种自嗨式的宣传来麻痹自己,这会导致我们国家的舆论场和意识形态出现重大偏差和误判。

  就算我们希望打击美国军工复合体的危险野心,也应该用实事求是的态度去面对,而不是采用自欺欺人的精神厌胜法。 实际上,特郞普就算很蠢,但依然胜券在握。其通过一系列的种族主义操作,已经赢得绝大多数民意,当然更是早就获得了美国军工复合体全体寡头以及犹太财阀和福音派的认可。在这种情况下,民主党的叫骂声毫无意义,无关大局。

  说句夸张点的话,就算特郞普现在站在大街上拿着机枪冲无辜者扫射,也照样会连任总统。因为他获得了绝对支持。 很多中国人可能会觉得奇怪,特郞普说了那么多蠢话(譬如注射消毒水),那么爱甩锅给中国,防控不利,草菅人命,毫无责任感,怎么还会获得从上到下的支持呢?——你看,这就是问题了。在美国,甩锅给中国肯定会获得支持啊。美国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大多数中国人并没有概念。

  因为过去几十年,坊间舆论场一直在塑造一个不存在的所谓“高素质国民基本素养”,其中就包括:平等、博爱、人权、民主、自由、女拳、动保、环保、爱同、反歧视等等。虽然这些词儿都是好词,但事却不是那么个事。

  这些美化的包装只不过是为了遮掩美国社会的本质:狭隘的种族主义社会。是的,美国是一个种族主义倾向十分严重的社会。美国人的传统价值观十分固化,就是盲目自大,种族主义严重,歧视黑人和拉美人、鄙视黄种人、厌恶外国人。大多数美国人一辈子不想出国,一辈子不肯学习任何一门外语,非常盲目自大,狭隘如岛蛙。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就是美国根深蒂固的种族主义,而这就是美国社会的基本盘,任何敢挑战这个基本盘的人,都会注定一败涂地。

  

  美国之所以会形成这种奇葩的种族主义基本盘,原因有很多。有主观因素,也有客观原因。客观原因是美国在窃取二战胜利果实以及侥幸赢得冷战胜利之后,就从偏安一隅的岛国一下子突然暴富成为了“世界中心”,这种暴富在中国有一个专门的形容词叫做“暴发户”,而这个词往往不是什么好词。美国暴富太快,以至于他们自己都没回过神来。

  美国的“蓝二代”们写过一本回忆录,其中就包括美国传奇国父汉密尔顿等人的后代们,他们在书中回忆说:“当时的美国很困难,以至于我们甚至都怀疑是不是自己错了,是不是美国的文化、制度、道路全错了,必须推倒重来。但幸亏我们最终挺过来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美国的暴富来得太快,快得连他们自己都没想到,快得全世界也都没准备好。1990年的时候没有任何一个有理智的人会认为苏联将在1年内彻底垮台,美国后来也惊慌失措了一段,因为敌人倒得太快,以至于美国还没有完全做好全面接手管理世界的准备。当时美国人是准备要和苏联搞几十年持久战,然后慢慢接过世界权杖的。

  但是没想到,一吨重的命运礼包就那么一下子扔了过来,不接都不行。尽管很慌张,但是更狂喜,毕竟这最大的对手已经倒下。狂喜之后,就是狂妄。 美国不仅狂妄自大,更按着全世界一起膜拜自己。我们今天很多人都会鄙视当年那些没有文化的暴发户,但是在暴发户大量出现的那个年代却绝非如此,在当年暴发户后面都是一群醉心痴迷和崇拜他们的人,每个人都把他们当做自己的人生偶像。这种狂热的崇拜没有经历过那个年代的人可能很难理解。——其实现在也差不多,什么欧美首富、英国名流之子,尽管很多都在社交媒体上炫耀自己日日笙歌,美女成群,夜夜做新郎的糜烂生活,但也从来不见任何女拳上去打拳,反而还恨不得对方早日临幸自己。这就足见这种盲目崇拜已经到了黑白不分,廉耻不顾的地步,并且对这种黑白颠倒、毫无廉耻的现象,大家还都能习以为常。习以为常的背后,就是主观故意了。

  随着美国的自大情绪爆棚,美国干脆顺势启动了一系列包装自己贬低他国的长期对内对外宣传国策。 客观原因加上主观因素,顺着岛民心态灌输洗脑几十年,最终结出了全美狭隘种族主义、盲目狂妄自大的恶果,而特郞普就是那个摘桃人。

  

  冷战结束后,突如其来的暴富和自我美化宣传使得人们忘记了美国的本质是一个什么国家,忘记了美国的本质不过是一个小国家而已。从地缘上看,美国只不过是一个偏安一隅,远离人类文明中心亚欧大陆的岛屿,这就注定了美国无法繁衍出深厚且有责任感的支柱文明心态,其孤立主义必然深植于灵魂深处。同时,美国的人口基数也很少,不过3亿人而已。

  3亿人当中,除掉老弱病残和有色移民(专题),可用青壮人口才几千万,再除掉99%从社区大学和二三流大学毕业的底层白人,精英人口最多也就十几万,其中还有一大部分从事了文创和金融行业。这样的美国,就是一个小国家,无法支撑起全球霸权所需的镇国神器。

  有人说,人口基数没啥用,现在都是AI智能化社会。还有人说,你说美国不行,但为什么美国有那么多先进航母,60年代就能登月呢? 这些问题,其实很好回答。任何东西都是人创造的,一切都需要人。AI智能也好,工业4.0也好,都需要大量的人才,而人才来自人口基数。我们算一下就知道,光是通讯设备这一个很狭窄的工业领域里,华为(专题)一家公司就招募了2万多博士和博士后,8万多硕士研究生!2万多博士和博士后,8万多硕士研究生的背后,需要数百万一本毕业生,数千万普通大学生,数以亿计的基础教育人口基数来支撑。这还仅仅是通讯设备一个领域,像这样的工业领域,按联合国的分类标准,一共有一百多个大类。你算算,需要多少人才和人口基数才能支撑起一个强国技术体系的长期接续循环?

  美国显然不具备这样的人口基数,但是美国在窃取二战胜利果实之后,从全世界抢走和吸引了大量人才。比如美国核弹那是德国人搞的,美国鱼鹰飞机设计原型也是德国工程师,就连美国登月如果没有德国科学家冯布劳恩,根本就无从谈起。冯布劳恩一个外国人,撑起了美国航天的半边天。而美国先进的生物技术和医学技术来自哪里呢?二战结束后,美国接收了日本(专题)731细菌部队的全部资料!

  包括所有用中国活人做的人体和病毒、细菌、药物试验资料。这些通过反人类活动所获取的血腥医学资料,是战后不可能再重现的。这些,都被美国拿走了。

  

  至于为什么当时人才会选择带着知识资料去美国,也并不是因为美国制度和文化吸引了他们,而是因为亚欧大陆几大神仙打架,打得到处都是一片废土实在过不下去了,而且各国之间因为战争结下的仇恨和偏见也太多了,最后人们一看,唯有美国这个大岛国偏安一隅,还比较和平安宁,于是纷纷都奔着美国去了。

  美国,也就鹬蚌相争渔翁得利了。去美国,不是最好的选择,只是当时不得已的选择罢了。

  二战结束后,全世界人才避难去了美国,冷战结束后,苏联所有加盟共和国的人才又去了美国避祸,毕竟不去就会饿死。

  改革开放后,美国是打算让所有中国人才都去美国,这样才能为美国工业和美国科技续命,但没想到中国自己发展起来了,然后越来越多的留学生(专题)开始回流中国,美国这才急了。所以你看,人口基数重要不重要?美国自身没有足够的人口基数,就只能从世界各地抢或骗,当抢不到骗不到的时候,它也就会露出真面目,原来美国只是一个小国家。

  因为人才的流失,美国波音快完蛋了,美国福特级新航母也故障不断,就算打算重启八十年代战机F22计划也彻底失败了,因为今天的美国军工人才居然搞不懂当年封存的资料和生产线,你说可悲不?如今的美国,也就剩下点什么马斯克之类的大忽悠站在台上了,只要智商正常的人都知道他的火星移民和什么星链计划,纯属扯B淡。

  

  美国的社会底色很清晰,就是种族主义和孤立主义十分严重的岛国,俗话说缺什么补什么,因为美国早期也认识到了这个问题,所以才不断为自己粉饰和遮掩这个问题,花着大价钱雇大V,拍电影,搞意识形态渗透,全球到处洗脑散播自己平等、博爱、人权、民主、自由、女拳、动保、环保、爱同、反歧视的“光辉形象”,相当于杀父妓女给自己花钱立忠孝牌坊。牌坊立起来,还是管用了,中国很多自媒体和坊间舆论都上套了,冲着牌坊一顿猛夸跪舔,然后自以为了解美国,但最终被特郞普的当选和支持率吓得大跌眼镜,又无从解释。 如果美国真的是平等、博爱、人权、民主、自由、女拳、动保、环保、爱同、反歧视的国家,请问,特郞普怎么会当选呢?

  他嘴里的言论,全部是反对这些的。他美国优先反对平等,他疯狂退群反对博爱,他说死人无所谓复工很重要这很不人权,他切断航线禁止理工科招募中国学生这很不自由,他是极端大男子主义者,他退出环保协定,他是福音派教徒反同,他公开歧视有色人种…… 但恰恰是他,获得了美国人从下到上的大量支持。这就足以说明问题了。

  

  我求求中国自媒体了,你们做个人吧,别再忽悠中国老百姓了。去不了美国,你们也可以翻墙出去外网看看。你看看中国人在美国心目中到底是什么形象吧。说句不好听的,在美国大多数人的认知里,中国人就是一群偷窃、无耻、丑陋、荒唐、可怜、无知、好斗、欺诈、肮脏的人,与蟑螂无异。这绝非周小平在瞎说,你们可以去美国的社交网站上看看,那上面都把中国人骂成什么样了?而很多来过中国的洋屌丝,则在忙于炫耀自己在中国的猎艳行动,号称夜夜做新郎,然后这种轻而易举的猎艳行动还被无数跟帖疯狂点赞支持。——所以,在美国人看来,只有大统领特郞普是对的啊,美国这么伟大怎么可能产生病毒呢?

  病毒肯定必然且只能是肮脏的中国人吃蝙蝠吃出来,然后再传染给美国人的,因此必须找中国讨个公道啊。虽然这种滑稽的指控在正常人看来很荒诞,但在美国人看来却再正常不过。大多数情况下,岛民们不会相信科学和理智,只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东西。这正是岛蛙文化的特征之一。 这就是美国的社会底色和真实面目,特郞普深谙此道,敢于抓住这个社会底色,他就一定会赢。在美国长年累月的对华歧视甚至是侮辱性宣传洗脑之下,美国社会已经积重难返,形成了反华辱华的政治正确。

  在美国,你要是说中国好,那是会被全民批判的恶行。说句不夸张的,在真实的美国社会里,你要是大声夸奖中国,不亚于你在1937年到中国街头大声夸奖日本兵。很容易会被人活活骂死。——不一样的是,日本兵是真的侵略了我们,还犯下了罄竹难书的恶行,我们反对他们是应该的。但中国人对美国人做了什么呢?我们是轰炸了美国大使馆呢?还是把艾滋病传染给了他们?

  我们是侵犯美国导致他们不得不打响抗中援墨战争呢?还是成天把航母战斗群开到美国东海岸示威挑衅?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从来中国人就没有欺负或招惹过美国,只有美国不断欺辱和招惹中国。所以,美国人对中国人的恨意和鄙视毫无道理可言,纯粹是失智岛民的岛蛙形态。

  

  台绿是一群小岛蛙,美国不过是一个大岛蛙而已,一群绿蛙,成天呱呱,坐井观天,还自以为了不起,实在是可笑可悲又可怜。 当然美国这个大岛蛙和台绿小岛蛙还是有点不同,蔡瑛文手里只有雄风3可以自慰,但美国手里真的有不少重器遗产。包括6000多枚核弹头库存,10余艘可用航母、全球贸易结算霸权、金融霸权、生化武器、好莱坞、脸书等洗脑和意识形态渗透工具等等。

  这些重器遗产,一出倾人城,再出倾人国。所以,不可小视它。它只是一只岛蛙,死活根本不重要,可毕竟这蛙有大杀器在手,万一真发疯了,把我们溅得一身肮脏也很不划算。所以怎么对付它,需要技巧和手段。战略上蔑视,战术上重视。 但正因为战术上需要重视,所以我们才不能使用扭曲的舆论宣传或精神厌胜法,我们需要让中国老百姓看到并认清美国的真相,杜绝集体误判。

  我们要看清美国彻底反华、辱华、排外、盲目自大以及极端种族主义文化实质,看清特郞普已经获得了这群自大岛蛙集体支持的客观事实,然后才能对美国作出正确反应和预判。

  

  事实就是:美国军工复合体、福音派、犹太财阀包括民意已经全面选择特郞普,露出了军国主义和种族主义底色,中国必须做好最坏的打算。民主党那些丑化特郎普的精神厌胜法屁用没有,还是别再转发了吧。

  

相关专题:美国,军事动态,周小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