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制裁升级限供应芯片 华为:英雄自古多磨难

京港台:2020-5-17 08:41|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31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制裁升级限供应芯片 华为:英雄自古多磨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美国拟扩大围堵中国电信巨擘华为(专题),华为今晚在官方微博贴文称:"除了胜利,我们已经无路可走",还配上一张二战时被子弹打得千疮百孔、但依然在云上飞行的苏联产"伊尔2"型飞机图片。

  

  华为微博这张照片还写上"没有伤痕累累,哪来皮糙肉厚,英雄自古多磨难"等字样。华为创办人任正非过去曾多次以这架飞机比喻华为的处境及坚强。

  中国财经媒体证券时报稍早报导,华为内部员工社群"心声社区"微信公众号上午发送了相关文章,称:"回头看,崎岖坎坷,向前看,永不言弃"。

  美国政府15日公布出口新规定,意图切断中国电信设备大厂华为与海外供应商的关系。

  美国商务部表示,新规定将防止厂商向华为出售采用美国制造设备或依美国软体与技术设计的晶片,厂商如向华为供货,须先取得美方许可证。在华为晶片生产仍倚重美制设备与软体设计的情况下,美国商务部此举形同下了一道紧箍咒。

  美国商务部去年5月把华为及数十家关联企业列入出口管制的"实体清单",要求任何向华为出售产品的美国公司必须获得许可。

  分析指出,华为透过委讬使用美国设备在海外代工厂进行生产,仍可继续使用美国软体和技术来设计半导体,这破坏了实体清单的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目的。

  美国商务部15日另一份公告则宣布,将再度把对华为的临时通用许可(Temporary General License)展期90天,允许美国企业与华为进行特定交易。一些中国媒体的分析认为,这可能是美方最后一次延期对华为的许可令。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2: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