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无力防 英媒:2030年太平洋若爆衝突 美将输给中国

京港台:2020-5-17 22:37| 来源:中时电子报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无力防 英媒:2030年太平洋若爆衝突 美将输给中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泰晤士报》(The Times)报导,美国国防部的兵棋推演显示,2030年美国与大陆若在太平洋爆发衝突,美国将输给陆,同时也无法防卫台湾(专题)。

  英国《每日邮报》(The Daily Mail)引述《泰晤士报》报导,美国国防部针对2030年的一系列「令人大开眼界」的兵棋推演结果显示,太平洋若爆发衝突,美国将在战争中输给大陆。消息人士透露,大陆的任何一次攻击,都将让美国损失惨重。这份分析报告预计将在夏天「美国2020中国军力报告」(2020 China military power report)中刊出。

  消息人士透露,届时北京若入侵台湾,美军将无力协防台湾。美国其他军事专家也提出类似警告,华府智库战略暨国际研究中心(CSIS)中国国力计画主任葛来仪(Bonnie Glaser)表示,到时台湾问题将是美陆两国之间最不稳定的因素,她担心,届时两国之间的紧张关係恐引爆一场核子战争。

  葛来仪说:「2030年面对大陆威胁,所有兵棋推演结果都显示,美国将输给大陆。台湾是最不稳定的问题,因为可能升级成和美国的战争,甚至是核子战争。」

  「在五角大厦、国务院以及白宫眼裡,中国现在是最大威胁,我们过去太消极。」

  消息人士指出,五角大厦预期,2030年大陆将会有新型攻击型潜舰、航母以及驱逐舰,美国将疲于应付大陆军力。

  不只无力协防台湾,由于大陆加强中程弹道飞弹供应,美国在印太地区部署的所有军事基地都可能受到攻击威胁,尤其拥有3个军事基地的关岛,特别令人忧心。美国一名国防消息人士透露,「中国有反舰弹道飞弹以及高超音速飞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1 01: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